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因給而得

(2006-07-31 08:32:32) 下一个





滋潤生命的第一個定律是,去滋潤人。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言十一章 25 節)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神創造的本意,是要人享受豐富的人生。貧窮不是神的旨意 ! 貧窮的文化、貧窮的思想、貧窮的靈性、貧窮的祷告、貧窮的愛心、貧窮的能力 … 一概不是神的願意。

神的豐富,每一樣我們都可以在基督裏享有,救恩的豐富,創造的豐富、神性的豐富、話語的豐富、基督的豐富、信心的豐富,生命的豐富,都是屬乎我們的特權。

你 看,神是何等的豐富 -- 昆蟲的造形,花卉的顏色。蒼狗白雲的變化,四季時序的更替。松濤的嘯聲,海浪拍岸的韻律。海鷗翱翔的悠然自得,獅子的王者尊嚴。白 天太陽的光耀,晚上眨眼的星辰。潺潺流水,滾滾大江。草原的粗獷,田園的秀麗。山脈的雄渾,小溪的婉約。落霞孤驚,桔藤老樹。斑馬的線條,河馬的體形。北 極冰景,熱帶叢林。還有鋼琴家的巧指、畫家的筆觸。小說家的觀察力,詩人的修辭 …

這一切的豐富,我們都可以享有 !

滋潤生命的第一個定律是,去滋潤人。

我們教會替他們舉行了歡迎會,我告證他,主日晚上有空,我回過去聽他講道,你知道神是何等奇妙嗎 ? 司布真( Spurgeon )在我一邊,摩根在我另一邊,他們吸引了廣大的倫敦聽眾,我們教會也分享到一杯羹,擠不下的人都到我們這裏來了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