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注定的得胜

(2006-07-28 08:42:46) 下一个




一、神生你为得胜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叫你们的果子常在。”(约翰福音15:16)。如果耶稣已经说过,“我但愿你能结果子,看到你树上有一些苹果会很好”,那么这只能是可能实现的愿望。但耶稣说,“我拣选了你……”这使得地狱发抖!

再没有什么象耶稣说的那样更让魔鬼害怕的了,他说,“我已拣选了你。我已经这么说了,你不能改变它。没人能改变它。我已决定你要结能常存的果子,而不是要朽坏的果子。这果子是可见的,能常存的,不是短时间的存在,而是年复一年的存在。不是只一点果子,而是很多果子!而且是会荣耀我父的果子”(见约翰福音 15:8,16)。

1.得胜是你生命中的注定
你和我已被呼召,膏抹并被分开会结更多的果子。一棵苹果树要结更多的果子,这是完全正常的。对一粒麦子要结更多的粒子,这也是十分正常的。同样,这对你和我要在全世界管辖,增长和广传也是完全正常的。我们就是为此目的受造的蒙召的。

“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约翰一书5:4)。我们被造,并不只是从父母,而是从神本身。我们有能力思考并欣赏我们在自己周围所看到的一切。然而,我们的智力水平并不真正重要。在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这个事实,即我们是从神生的。神给了我们新生并使我们成为他的孩子。他按他的样式造人。魔鬼试图毁坏这个样式,但借着新生,在新造的人里面,我们内在的人已照神的样式被造。这个在你里面的新造的生命,只有你内在的眼睛才能看到,而不是肉眼。你内在的人是从神生的,并且照着神的形象造的。如果你是从神生的,那么你内在的人就只会象他。你是他的孩子。你继承了他的特性,他的品质在你里面。我们是神的孩子,我们从神而生。圣经说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这并不只是对少数筛选出来的负有神的特别召唤的人——另一个凯瑟琳·库尔曼或比利·格雷汉姆,或某个成功的牧师(他刚好读了一些有关教会成长的书或发现了一些好的原则)有效。不,每一个从活神而生的个人,都胜过这世界巨大大得胜。凡从神生的都会成功。

2.成功和虔敬
你和我皆从神而生要得胜。我们从他而生要结果子,要繁盛,要增加。我们生而为要不断经历荣耀。魔鬼恨得胜和成功的教导。他给基督徒灌输这种思想,他们应该活在不断的失败中。他告诉他们这是虔诚的而且是他们应该真正期待的唯一的事。 “你应该只是活在失败中”,他说,“忠实地留在你原来的生活中直到你几乎饿死,最终你会进天堂。”这是直接来自地狱的谎言!

神的道从未说你不会遇到反对或经历困难。但你不要只是因为偶然失去一次战斗而失去一场战争。神的道并没有说你决不会受到挑战或攻击——你会的。可是当你受攻击,魔鬼跳到你面前试图阻止你时,圣经说,你要抵挡它。我们中大多数人是只要它一有阻拦,我们就逃开了,可我们应该象它对待我们那样对待它。你是应该抵挡魔鬼的这一位,而不是神。当你这么做时,敌人就会逃走(雅各书4:7)“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约翰一书4:4)。我是照他的样式受造的。在我里面有一位更大的。我不知道谁住在你里面,但我知道谁在我里面!

在我里面这位比一切政府,当地权威,新闻报纸,或任何其他可能会和我作对的权柄都大得多的多。无论有什么反对我的武器,住在我里面的这位都更大。我们正处在一场战争的中间,也是处在任何战争的中间,更强大的一边总是赢的一方。更大的一位总是会赢,而这更大的一位就住在我里面。他也与你同在。圣经说,如果神与你同在,那谁能抵挡你呢?谁能反对你?谁能指控神的拣选,指控那些神已称为义的人们呢?“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罗马书8:34)。

所以,谁能反对你?

没有人能!

你需要得到关于这一点的启示。

坐在家里发展我们自己的灵性的日子结束了。一场战争正激荡着所有的人。这是很好的,因为战争带来得胜的机会。无论你是否喜欢,魔鬼已向你宣战。它不仅对我宣战,也对你宣战!尽管你更愿意生活在平安中,但它不让你这么做。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知道,那更大的-位正住在你里面。他比任何其他的都大。无论用什么样的武器反对你,它们都不会有好结果。(以赛亚书54:17)为什么?因你的公义来自神。

3.胜利是你的!
得胜和成功应该是每位信徒生活的-部分。它也是我们的产业的部分。没有它,我们就不是信徒;我们就还未重生。从你重生那一刻,神在你灵里就放入了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即胜利属于你。你内在的人知道,你蒙召要过一种得胜的生活,要结更多的果子。在你灵里,你知道,无论你去哪里,主已赐给了你那片土地,就象他应许约书亚一样(约书亚记1:3)这个深信在每一位信徒的灵里,魔鬼尽一切所能的想要抹去这个深信。它甚至开办一些神学机构,专门用于毁坏这个确信。可它仍然保留在每-个重生了信徒心里。因为它已储藏在他们的灵里。这个确信已种入你的灵里。这就是神在你里面。这是圣灵在你灵里的印证,一个永存的确信。

4.耶稣宣讲成功
一次,我作为一个芬兰电视节目的嘉宾,被要求来回答一些问题。另一位嘉宾是一位宗教史教授,一位非常令人愉快和有同情心的人。我肯定他重生了。他被安排来提问“诘难”我,我必须回答他的问题。我意识到神正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在直播前-小时进入工作室时,每一个人都在忙。直播很好,因为人们不能改变所说的。所说的一切都会直接到达观众。我要等一个小时,因为节目组成员是芬兰人,我无法与他们交谈。我就在工作间里踱步,穿过工作场地默默地说方言。我为我们要坐的那个沙发赞美主。我为天使感谢神已驻扎在此并已这个谈话节目会被膏抹感谢神。我恳求耶稣的宝血临到每个地方,为这个节目组要宣讲福音感谢神。他们可能奇怪我在做什么,因为我只是边漫步边点头。突然,神说,“我已对他们施了一个智谋,他们不知道他们已落入其中。” 终于,节目开始了,我已要求我们只宣讲福音,而且我感到十分惊奇。这个节目是谈话类型。另两个观点已每个给5分钟时间谈论,我要和这个宗教史教授一起谈半个小时。

直到现在我仍然不知道什么临到他,但他不是攻击我,而是站在了我这-边!在我的一生中我从未听到过这么礼貌,这么温和的问题,“我们知道你宣讲福音的消息”,他开始说了。 “对!”我答到。

“但有某些联想暗示”他继续说到,“其中之一是这个事实,即你强调成功,但另一方面,耶稣也是这么做的!” 我几乎不必再说更多,“对,兄弟!”。

5.神的道带来成功!
当你知道神与你同在时,他会给你特别的机会,圣灵就在其中,神的道能在大能中传递。那么,甚至一位诚实的宗教教授也会说,耶稣为神的国宣讲成功。我们并不是在谈论某种表面的事情,象十二辆卡迪拉克汽车或十三个游泳池之类。我们在谈论为神的道成功。一次,当一些生气的记者跟在我后面时,我问主,“什么是成功?你的成功的定义是什么?”主回答说,“成功就是我所有的应许和我对信徒的所有的旨意和计划成为他们生命中显明的现实。这就是成功!”

神的道带来成功,有它你必然会成功。如果你有了神的道和神的灵,神对你的全部旨意将会变成你生命中的现实。圣灵要在你里面建立一个完全的确信,你生而为要结更多的果子、你生而为要在你所做的一切事上成功。不成功对你来说是异常的。神做的每一件事都成功,结果,繁盛并且有全面的胜利。这就是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魔鬼一直试图让我们习惯于其他的东酉。但现在,圣灵正不断地教导我们上帝的国,让我们专心致志于他的国而不是世界。神带给你在他的国里的成功。这必须成为你灵里的确信。

6.即使某件事错了,那又怎么样?
大多数人,特别是基督徒领导,失败的恐惧吞食着他们,他们总是带着一种隐藏的恐惧而行。他们害怕不是他们应该是的样子,害怕其他人夺走神已赐给他们的,害怕不能实现他们的承诺。

摆脱这种失败的恐惧!如果你与神同行且他与你同行,你怎么可能失败呢?魔鬼会提供你至少二十种理由:“可是,可是,……”。然而,神的话说,当你与神同行时,一切都证明是好的。你可能听到过这种告诫,“但如果你把事情做错了,怎么办?事情可能就错了。”以前你听到过吗?对说这样话的人们来说,事情已经错了。很久以前,对魔鬼来说,它就全部大错特错了。他不想让你跟随神,所以他不断地在你里面植入恐惧,使你怀疑那些实际是出于神的事情。人们说,“这是狂热,它太离谱了。”最终,一旦某件事错了,我们什么都不敢做。

你需要从里面洁净。让神的道清洗你,彻底冲刷干净。那么,你会很容易知道,你知道神已告诉你去做的,并且你知道这会成功。它会成功!耶稣比你更渴望你的成功!他要他的道有透过你的成功。对所有的失败想法及反对你的敌人宣战!魔鬼告诉你,你决不会成就任何事,你没什么了不起,你毫无价值,等等。这样的思想来自魔鬼,其显然是要阻挡你。这不是你,你的灵不是这样的——它生而为得胜。你内在的人生而为得胜。

7.不要被吓倒!
魔鬼还有一个计谋不让你成功。它用这个词,但它的“成功”意味着贪婪,自私和奢侈,并且让你不敢使用这个词。因为魔鬼那么多地使用这个词,你宁愿避开这个词不用。然而,圣经常常论及成功(约书亚记1: 8;诗篇1:3)。因为与成功有关的词会被误解,你害怕使用它们。你宁愿取悦整个世界而不愿说神的道所说的!害怕人和害怕误解阻碍了你。为什么这样被恐惧充满?你应该被神充满。那样你才能解释你的意思。

不要怕用那些神在圣经里用过的词,即使某个记者误解你或某个基督徒认为你是激进的或狂热的。如果你说种所说的,那么它就会成为正象他所说的一样。

8.我们将在胜利中回家
圣灵要用这些话鼓励你:你会成功!我们正处在教会时代的最后阶段,我们并不是跌入永恒。我们是要回家与主同在,在胜利中回家。

这一代不能担负得起失败的后果。因此,圣灵已给予我们强大的教导,关于财政成功,信心,信徒的权柄,祷告,公义,医治等等。他要教我们怎样才能得胜并生活在胜利中。那么,整个世界都会听到,耶稣是主!魔鬼会试图使我们失败,但如果我们传守神的道,我们就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圣经说。“我们知道儿从神生的,必不犯罪”(约翰一书 5:18)。凡从神生的不再生活在罪中,因为他重生了。他不再有一个有罪的本性,他内在的人里面已接受了神的本性。

我们的肉体仍能犯罪,但当我们在神面前承认它并忏悔,我们总有耶稣的宝血洁净我们,除去我们的罪(约翰一书1:9)。在神的眼里,你是圣洁的,完美的,完全的,是照他的样式被造的。这就是神怎样看待在基督耶稣里面的你。在这一生中,你必定会犯错误甚至犯很明显的罪。你必须尽快地承认并忏悔。耶稣的宝血会洁净你,使你能继续保守你作为新造的人的身份,这个新造之人并不犯罪,他是圣洁的,纯净无瑕疵的,公义的。

9.圣灵带领你到达胜利
圣经说,“从神生的,必保守自己,那恶者也就无法害他”(约翰一书5:18)。

从神生的人有神的灵。他能听见神的话。他看见危险并寻求庇护,但蠢人前往并为此受害(箴言22:3)。那些从神生的人有神的灵,听见牧人的声音就保守他们自己,所以恶者就无法触到他们。如果你是从神的灵而生的,那么他的灵就会引导你使得撒但不能碰到你。因为他的灵住在你里面,所以你会在一切你所做之事上成功。如果你听见了神的话,那么你就知道魔鬼无力改变神已说过的。它只会象神已说过的那样。如果你能听见天国的消息,你就能见神的计划,你就知道神的计划已使人蒙福了。神的计划已经成功!神决不会计划了某事,两千年后坐在天国里说,“噢,亲爱的,这似乎不大起作用。我想我得试试其它的办法。如果这也不行,我将试试计划C或计划D”

父所计划的每一件事,所说出的每句话,都是使人获福的,一定会成功。出于父心里的所有旨意都是使人蒙福的。

10.道服从一个律
“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上,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以赛亚书55:10一11)雨和雪已被造。某个人已想好并计划了每一滴雨从天而降落到地上。没有一滴雨能不落在地上。雨滴落下来,它们并不升到上面。我们都能同意,雨是落下来的。这就是它的方式,是神使其如此。没有例外。五十滴没落下来而另十滴去了别处!不,它们都落下来了。你会说,“显然如此”。是的,可是临到属灵的事上,信徒们常常使最简单的事情困难化。那么他们只会错失它们。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你明白这一点:我们都同意雨总是落到地上;这是一条自然规律。

当雨到达地上时,它有一个特别的任务要完成。雨必须产生结果。我们很多人都需要重读我刚刚引用的这段经文。我们读了它很多遍了,但我们仍未意识到它说的是什么。仔细读它,思考它所说的,使你能对它的意义有一个清楚的理解并从中受益。雨不会立即返回天上,因为神设计了它的这种方式。对雨来说,不可能返回它的来处,直到它已完成了某事、直到它产生结果——换句话说,直到它已成功!雨必须做某事。雨不许返回天上,直到它已滋润了大地并使之结实。这是神的律,他不让雨以浓缩的形式返回,直到它产生出必要的结果。每一个雨滴都是要产生某个结果的。

11.全部神的话都是使人有福的
“…… 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日所出的话,也必如此。”这是神的道的任务和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做为神的道的仆人,神的道的聆听者和神的道的实践者是这样的一种来自神的赐福。一些人读了启示录后感到压抑。但我不是——我感到蒙福,因为在第一章我得到这个应许,它说读并听这个预言书的话的人有福了。主的道会祝福你。你可以打开你的圣经到民数记并读那一系列的名单,而你仍然蒙福。神的话中的每一句,就象每一滴雨,都能在你生命中产生某种东西,因为其中的每一句都是要结实的。

“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神已命令他的道决不徒然返回——他所讲过的-句话,他所说过的一个应许,来自他宝座的一个预言,他所说的任何事情的一个音节都不会徒然返回。他的话是圣洁的,神圣的。它们是永恒的,充满了他的灵,他的生命和他的能力。圣经说,他决不允许他的任何话徒然返回。你知道徒然是什么意思?它意味着毫无结果。神要他的道产生一个大丰收,产生种子,提供吃的面包,结实并导致胜利!他的道正是为了这个原因存在,他不会接受其他的结果。

12.神的道将被实现
某些话在数代以前已被预言了,但尚未实现。然而,迟早它们会应验。在耶稣基督再来以前,神所讲的每一句话,圣灵在地上发出的每一个表达都将结实并产生结果。你会对我们将看到的收获量感到吃惊。我们正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其时这些应许要被实现。收获将是如此之大,如此之快以至于我们会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睛。例如,有些国家几乎没有一个信徒。可能一度只有一个信徒在那传福音直到他最终被赶走。神的道可能并未立即结实,但总有一天它会的。它会破土而出,发芽结实!

13.你的沙漠会开始开花
在沙漠里有很多种子。沙土里包含有大量的种子,它们是被沙漠的风从周围地区吹到那儿的。只要一点雨水的浇灌就能使整个沙漠盛开花朵。 在你周围,似乎是单调的,困难重重的干旱的沙漠,但大量的种子已经种下。你只需祈求圣灵来临,你会看到你的沙漠开始开花。

一个倒退的,不敬神的或不悔改的牧师可能会读一段圣经,然后以一种杂乱无章的布道把它解释得面目全非。但借着读圣经,神的道有一个机会去结实,或许不在他自己的生命里或他的教会里面,但已被表达出来的神的道最终会结实。神的道总是结实的。

14.神的道不属于博物馆神并未把66卷书放在一起保存在图书馆或博物馆里。很多教会只不过是神在以前数代的作为的博物馆。然而,我们并不是一座博物馆,我们是被它所预言的人们: “……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这也适用于我们。我们就是预言所指的仆人。神的道会借着你和我兴盛。

魔鬼害怕我们。当一个与神同行的人在清晨醒来时,整个地狱都在颤抖。“噢,不,他又醒来了!救命!他现在起来了。”地狱的警铃响了。“快让恶魔们起来。那些信徒们又在行动了。他们变得越来越糟了。他们并不满足于昨天所发生的-切。他们又在行动了!” 但昨天发生的一切不是很精彩吗?

是的,但那是昨天。今天是新的一天。我们并不把我们的生命建立昨天所发生之事的基础上。神的道今天会兴盛。今天是救赎的日子。昨天发生的是精彩的,但我们并不打算为它建立一个博物馆。我们没有时间做此事。我们需要为未来计划;我们是在奔向目标的路上,我们知道神的道会透过我们兴盛。

15.仅仅出于神的一句话就能产生结果尽管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谁,但先知哈巴谷说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义人因信得生”(哈巴谷书2:4)。在新约中,有三部书都引用了哈巴谷的这一宣告:罗马书,加拉大书和希伯来书。这位先知宣告了在整个新约中最重要的基本真理。他只是很多人中的一个,我们中大部分人几乎不知道怎么拼写他的名字。他所说的事情历经数代,直到它突然开始被实现。现在我们正因之蒙福。

只是想想出于神的一句话所能意味的事情吧,只是单单一句话。你不必去想一个长长的,壮观的预言。我们对词语的理解常常是魔鬼和世界塞进我们嘴里的。我们读报纸和书,听闲言,到处都是词语。我们形成了一种定见,它对词语的评价极低。没有能力的词语没有什么价值,但只是出于神的一句话就会带给你成功,只要你按照它去行动。一句话!

当主一告诉我们在生命之道教会建立新的应许时,一场大战即开始了。所以我对主说,“我只想知道这是否出于你”。你不会开始一个价值七百万美元以上的一个项目,除非你知道主在它后面。主用这个单词回答:“建!”他并不提供解释,讨论或争辩。只一句话讲,基于这句话我们开始建造。

地狱的门不能胜过我们,因为我们在一个神性的启示和来自天国的一句话上建立了我们新的应许。撒但试图阻挡我们以推翻这个国。然而,它是完全徒劳的,因为当神的道一经发出,它就成就它发出要做的事。

二、在你的事工中神的旨意就是成功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楼上观看,看耶和华对我说什么话,我可用什么话向他诉冤。主回答说:“将这默示明明地写在版上,使读的人容易读。因为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应验,并不虚慌;虽然迟延,还要等候,因为必然临到,不再迟延。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义人因信得生”(哈巴谷书2:1一4)。如果你寻求神,他就会对你讲话。当你寻求他时他总是回答你。而且当他回答你时,他的话就那完全至关重要的。并不是你的邻居所说的重要,也不是你妻子,你的教会或 XX日报所说的重要。真正要紧的是神所说的,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主回答道:‘将这默示明明地写在版上,使读的人容易读。’” 主问你,“你看见了什么?”你在灵里的现实所看到的才真正至关重要。不要担心你所未见到的。不要担心天使看起来怎么样或启示录中某节的意义是什么。

1.按照你所理解的行动
我并不担心我所不明白的。我十分忙于努力去做我所理解的事。真正重要的是神告诉你的并显明给你的。他已显明给我们每一个人某种东西。把它写下来!“把它记下来!”使它简明清晰!将启示写在表格里使它简明易读!你知道神为什么说这个?因为在神对你讲话的那一刻,魔鬼会试图偷走神所说的话。天父一说完,启示就从天国降临,毒蛇就开始蠢蠢欲动……

毒蛇对你说的第一件事会是什么?确实,他问亚当和夏娃的是:“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创世记3:1)当神对耶稣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马太福音3:17),撒但立刻在那儿向他挑战,说,“你若是神的儿子,可以吩咐这些石头变成食物”(见马太福音4:3)。但耶稣不需证明什么。他知道他是神的儿子。

我不需证明我是一个人,我知道我是。神的儿子不需证明他是神的儿子。他已知道他是。他从神所生,经圣灵膏抹,并且天父说:“这是我的儿子。”魔鬼是怎么说的?“你若是神的儿子,可以吩咐这些石头变成食物。”(马太福音4:3)。这个词“如果”是-个确切的怀疑符号。“如果”你是神的儿子,那就证明它。“如果”你被神膏抹过,那就显明它。“如果”你真是一个传道人,那就证明它。 “如果”你是这样一个十分属灵的带领人,那就证实它。“如果”你真的蒙召做一个牧师,那就证明它。“如果”你有出于神的某种东西,那就出示它。

你不需要证明任何东西! 你决不需要在人前证明你自己。一棵结满果子的苹果树决不需要自夸,“看着我,我是一棵苹果树,我是一棵苹果树。”它的果子证明它是一棵苹果树。你可能会站在那儿喊,“我是香蕉树,我是香蕉树!”但如果你从未结过任何香蕉,那么一定出了什么问题。

你不需预言你是一棵香蕉树。我们只会观察是否你结了香蕉。“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树。”(马太福音12:33)

2.不要对神的道进行表决
记下这个预见,使得你清楚地知道神已对你说过的。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只要神一对你说过,魔鬼就会试图来偷走神所说过的(马可福音4:15)。它有很多种方式这么做。它使用怀疑。它甚至利用你门挨门的邻居。

还记得彼得承认耶稣是弥赛亚吗?(马太福音16:16)还不到半个小时,他就说,“你不会死在耶路撒冷!”耶稣被迫对他最亲近的朋友之一说,“撒但,退我后边去吧!你是绊我脚的,因为你不体贴神的意思,只体贴人的意思。”(马太福音16:22-23)。注意,耶稣并不是说,“噢,真的吗?真是那样的吗,彼得?你认为我不应该去耶路撒冷吗?雅各,你怎么看?你同意彼得的意见吗?对,你通常都这么做。你呢,约翰?犹大,你的意见如何?让我们做个表决,看看是否我们应该去耶路撒冷。你们中有多少人想去耶路撒冷去看我被针十字架?”

当-句话是出于天国时,你不要对它做个表决。神的道并不涉及一个民主表决!在政治现实生活中,民主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悍卫每个公民的自由。然而,在神的国里,“民主”意味着我们每个人在神面前是平等的。这是出于天国的“直接民主”。神对我们每一个人说话。他爱我们所有人,要使用我们每一个人。他把他的自由和祝福赐给我们所有的人。

3.做耶稣所说的
神已告诉你做什么,这不需要经过一个民主表决。其他人不能对神呼召你所做之事进行表决。如果他们这么做成了,那你就辜负了活的神,你成了一个取悦于人的人而不是神的仆人。 听听朋友们或同事们的建议,这不错,你应尊重他人并体贴他人,但临到神告诉你去做什么时,那么神所说的就是真正至关重要的了。

一旦你已明白神所说的,就简洁明了地把它写下来。魔鬼会让你做任何事,就是不做神已呼召你去做的事。只要神的道一生根,你开始跟从神给予你的异象,其他人也会表达他们的意见,并劝你不要做你打算做的事。突然地,魔鬼认为你是它的敌人。那么,为了神的道的缘故,你会受迫害(马可福音4: 17)。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人总是把圣经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他们知道,如果他们要是完全顺服圣经所说的,那么他们的邻居,朋友,亲戚,牧师,兄弟或其他人就会反对他们。他们就会由害怕其他人而退缩,而不是与耶稣基督同行。

但我们蒙召是要与耶稣同行并得到他所讲的有关我们的道。我们应该结更多的果子,成为我们周围的人们的一个伟大的祝福。所以,当人们抵制神的道时,不要害怕。只是祝福他们,喜欢他们,爱他们。但要肯定去做耶稣告诉你去做的。把它写下来,使它简洁明了,使得你清楚神所说的。因为魔鬼或者试图夺走神所说的,或者在神所说的上面加添他自己的东西。这两种情况都是同样危险的。

4.一个好主意并不够
在生命之道里,神呼召我们做确定的事。他告诉我们开办圣经学校,教会,出版社,基督学校及各种各样的其他项目。我们全然委身于神所说的。可能某人会来说,“噢,你们开办了一所基督徒学校?这主意不错。我想我们也会这么做的。”

这是任何人所能做的最危险的事情之一。决不能创立一个项目是因为其他人已经做了它,或因为有一个对它的需要。你不能只因有很多吸毒者就开办一个收留中心。你开办某件事是因为神告诉你去做。如果神没告诉你这么做,那么,如果你做了,神可能会怜悯你!你会缺乏出于天国的能力,膏抹和智慧,这都是你完成任务所需要的,你不会幸存下来。你会象那个刚得救的小女孩,她试图对一个严重酒精依赖者作见证。她这么做,因为她为他感到难过,她心里的母性本能激发出来了。可我们不能受母性本能的引导。我们不能受感情引导,我们应受圣灵引导。

5.不要受你的感情引导
一次在瓜特马拉有两位传教士,一位是老先生,另一位是年青人。一天,他们正在丛林路上旅行。他们遇到了一辆公共汽车,那车驶入一个沟里。有四、五个人严重受伤躺在路上。那位年轻的传教士充满对主的热心,对年长者说, “我们必须停下来帮助他们。” “无论如何不能停!”那长者说,他把加速器踩到底。年轻人想,这是他所见过的最冷酷、最不体贴和最无爱心的反应了。

“你没有一点感情吗?”他问年长者。 “有”,年长者说,“但我不受它们所引导,我受圣灵引导。”

当他们看到那个事故时,实际上所发生的事是,圣灵对年长者说,“不要停车!这是一个埋伏。如果你停下来,你们俩都会被杀死”。 老传教士把加速器踩到底开走了,救了年轻人的命,就是那个想停下来帮助人的年轻传教士。

决不要回应需要,而要回应圣灵。决不要开办一个项目,只因它听起来不错。开办一个项目是因为神说的。你可能发现上述例子的令人疑惑的地方。“耶稣不是确实同情人吗?”你可能问。是的,但这是完全不同的事。我的态度是,神的爱借着住在我里面的圣灵充溢于我的心中,我对那些遭受苦难的人们的反应是同情中的-种。我想帮助他们,但怎么做,在哪儿做,什么时候做要取决于圣灵。你明白了吗?如果你想成功,你要受圣灵引导。如果你想要失败,那就让你受你自己的心意,你的感情或其他人的想法和感觉来引导。

你无权受你的感情引导,特别地,如果你是一个带领人。只能受神告诉你去做的事的引导。你没有得到这个命令去做对你似乎是正确的事情。你必须只做神所说的。神的计划和异象是使人有福的,在你步入其中那一刻,你会经历成功和反对!魔鬼出来要阻挡神的道,但如果你用正直诚实的心保守它,它就会在你生命中发芽、结实,结实三十倍,六十倍或百倍(马可福音4:20)。

6.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方法
哈巴谷说:“因为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哈巴谷书 2:3)你从神那儿得到了某种东西并不意味着你今天就必须做它。拥有来自天国的某种东西并不意味着明天它就会变成一种显明的现实。神是永恒的,他用-种永恒的观点对我们讲话。因此,对某些事情可能要花几年才会变成现实。当你年轻时,你可能很容易感到受挫,并忙于先做神并未说过的事情。

当神告诉你去做某事时,你需要问,“我要什么时候做它?我要怎么做?”及“我要和谁一起做它?”当神告诉你去做某事时,魔鬼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做。它会告诉你怎么做及你应该和谁一起做。很多异象借此被毁坏。如果你试图在某件事的时间之前做它,它最终会失败。如果你做某事的方法不是神所意欲的方法,它也一定要失败。这同样成立,如果你与那些充满恐惧,只想把你的异象纳入他们认为是最好的方向的人一起做的话。看看那些早期的门徒。他们总是害怕他们的处境。

7.谁会帮助你?
如果你听了他人的话打算着手做什么事,那你最好现在就放弃它。如果你蒙召去带领一个教会,一个小组或类似之事,那么那些与你同工的人是你的助手传教士。然而,助手传教士很容易变成制肘传教士,如果他们开始支配你并决定你该做什么。因为你是得到异象的这一位,单单是你负责实施它。当你到天国时,你必须要对耶稣告诉你去做的事有个交待。

他会在你身边放上合适的人来帮助和支持你,并保护这个异象。这些人会尽全力确保你的教会或组织。神可能已说过了,但什么时做,怎么做,应与谁一起做也是一个问题。在你灵里,如果你开始感觉对你的一个同工不肯定,你需要处理与此人有关的事情,使你似乎没有自然要警觉的原因。你必须与那些相信你正在做的人们一起工作。如果不是这样,让他们去别处。

你所需处理的最后的事情是-群年长者,他们不断与你争论,认为你正在做的是错的。或者你需要离开,或者他们需要离开。与那些有同样信心,同样的心,同样见解并与你在同样方向前进的人们同工。那么你会成功。神会安排那些在特定领域比你更有能力的人在你周围。那就是为什么他们来到你这里的原因。如果你试图让他们退后,你来为他们做他们的工作,那就错了。他们会变得比你更好。他们会有和你同样的异象,他们会说,“这就是神。这就是被膏抹的。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如果你是一位基督徒带领人,并已得到出于神的某种东西,你需要祷告并告诉天使,“出去找来助手传教士使我们能做我们蒙召要做的事,并使它成为地上的现实。”那么你会成功。

8.种期望看到异象实现
即使异象必须等待——因为每一个异象都有一定的日期——它仍然渴望被实现。它正渴望实现。神在渴望成功。神在渴望果实。神在渴望胜利。神渴望人得救。神渴望死人复活。神渴望人被医治,渴望种种神迹奇事发生。神渴望在他的道里他所说的临到并在全地成就。但对你有一个静止的时间以及一个健步疾行的时间,跟从神的时间表而不是你自己的。

9.你的预备决定了你的将来
每一个召唤有一个预备期,一个行动期和-个传送期。如果你仍在预备期,不要试图扮演使徒角色。不要假装,好好预备!你的预备期会决定将来你是否会成功。因此,你必须等待健步疾行步入神对你的召唤的正确时间。异象正渴望它的实现,它一定会来到,它不会拖延。失败主义者和否定神学必须走开,因为神所讲过的一定会发生。圣经说它一定会来到!为什么你要这么紧张?为什么你要害怕?为什么你怕被落在后边?如果你已听到了神的话,那么他所说的一定会来到并成就。它会证明正象神所说的那样。如果你相信他所说的,它就会成为一个现实。尽管它要花-段时间,等待它;因为它一定会来到,它不会失败!

10.神所说过的不会失败
“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义人因信得生”。(哈巴谷书2:4)。如果你和我相信且得到了神亲自告诉我们的,那么他的话就会在我们的生命里兴盛。尽管它要花些时间,它一定会兴盛。神对我们说过的决不会失败。如果神说过了——象在瑞典的这种情况——全国要忏悔并进行-个灵里的,社会的和政治的全新的事业,那么魔鬼及其属下鬼魔们会说什么无关紧要。尽管这样它一定会发生。尽管它要花时间,异象,或神的道,其本身有一个渴望和能力,它最终会使它成就。当魔鬼知道你知道神的话会实现,它会被你吓得要死。你可能认为异象,异梦和预言是奇妙的,但如果你刚一听到它们就把它们忘了,那么你不能与魔鬼匹敌。但如果它看到你清楚神所说的一定会成就,它就会怕你。那么你就掌握了一个你总能打倒它,击退它,胜过它,把它扔进海里的武器。它知道它失败了。

11.当你清楚你知道……
当魔鬼知道你相信它失败了时,你赢得胜利。只要你不能肯定它的失败,它就有了机会。当它知道你已把它踏在脚下,并且你知道神的道一定会成就,它就完全失败了!无论它说什么或它叫喊多少,上窜下跳都无济于事。一度,当我们处在很大压力下时,我们当中的一位成员说道,“看起来就象魔鬼把守门员拉出了球门似的。” 有时,一支处在失利中的冰上曲棍球队通过移动他们自己的守门员以获得一个额外的选手,以此做最后的,孤注一掷的努力去得-分。这正是魔鬼在全世界正在做的事儿。它已撤除了它自己的守门员。它很绝望,不知道转到哪儿去。对手队取消其守门员会选成这一方的优势,即更容易得-分。撤除你自己的守门员造成你一个实际的劣势。尽管对手队似乎有更多的选手,但他们仍是极其脆弱的。他们的球门完全没有防守,是一个很容易的靶子,特别是当圣灵告诉你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及你要怎样射门时。

12.“但是,我没有服事……”
你可能会说,“我没有任何特别的服事或异象。诚实地说,我真的不知道是否神对我说过任何关于建立一个教会的事”。今天,神正告诉很多人去做这件事。他正对人们讲在全世界建立新教会。如果神告诉我们去做它,根本不会有什么错。但如果他没有对你讲过任何特别的字,又怎么样呢?在那种情况下你会做什么?你应帮助神已对其讲过的那个人。不要坐在家里说,“我不能卷进去,因为我没有听到任何来自神的话”。

参加到神正在做的事情中来。膏抹在哪儿?神的道在哪儿?在哪儿你能找到一个有异象的男人或女人?去那儿帮助那个人。帮助那个牧师,帮助那个福音传教士!帮助那个先知,那个教师或者他可能是的角色。帮助那个蒙神呼召的人去做它。当你参加进来并开始帮助那个人时,你最终会成为一个和他们有相同异象的人。然而,它不是你的异象,而是他的异象。因此,你不能独占它,扭曲它或改变它。你只是帮助实现它。耶稣说,如果你对别人的东西忠心的话,你就会被信任,会有你自己的东西委托给你。

它可能还不是你开始实施你自己的异象的时候。一些人试图进入一个大服事中,象一个试穿他父亲的鞋和外套的孩子,他们只会以看起来好笑而告终。在它下面并无实质,只有一个微弱的,吱吱的小小的声音。你会有属于你自己的东西的,但在那之前,你需要对属于别人的东西忠心。

13.神在寻找忠心
神要看你是否是一个忠心的仆人。他在寻找忠心的管家(哥林多前书4:2)。当他看到你作为一个带领人的忠心,你在传福音上的忠心,在帮助完成任务和参与上的忠心,他会说,“我能够信任这个人。我要这个人。”那么他会用你,是你进入你自己的服事的时候了。如果这要花几年时间也没什么。你在这个过程中会蒙福。但如果你在某事的时间到来之前试图步入它,你决不会蒙福。说“人人都在做它,我也要做它”只不过是骄傲,空虚和自负。参与并帮助他人吧,把你的生命给出去,为了另一个人!

保罗说到提摩太,“因为我没有别人与我同心,实在挂念你们的事。别人都求自己的事,并不求耶稣基督的事”。(腓立比书2:20一21)。 如果你为了某人成为提摩太,如果你为以利亚成为以利沙或为摩西成为约书亚,那么要不了多久,你就会进入同样的服事,甚至更大的服事。

但如果你拒绝帮助其他人,宁愿只有你自己的很小的服事,那么,就象圣经所说,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丧掉生命(路加福音9:24)。如果你给出你的生命去祝福和帮助其他人,那么有-天神会提升你,说:“现在你受了训练,你已准备好了,现在是差你出去的时候了。”你会回答道,“赞美主,我在这儿,差我吧!”那时神的道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成功,因为作顺服神告诉你去做的事,整个国家都会看到耶稣。

14.大声说出来
父,我赞美你为我注定得胜; 我注定要结果子;

我注定要征服; 我注定要成功。

奉耶稣的名,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