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主若是

(2006-07-20 11:49:48) 下一个





主若是玫瑰一朵,我就是绿叶一片;

主与我心心相印,紧紧地以爱结连;

任凭是风狂预暴,同甘苦朝夕相见;

主若是玫瑰一朵,我就是绿叶一片。



主若是一首诗词,我就是爱的音乐;

跳跃着高声欢唱,像一只晨鸟清歌;

主与我此唱彼和,心灵间默契配合;

主若是一首诗词,我就是爱的音乐。



我若是冷若冰霜,主就是冬日太阳。

热情的十架大爱,感动我铁石心肠。

但愿我溶为溪水,直流到主爱海洋;

我若是冷若冰霜,主就是冬日太阳。



我若是一块荒地,主就是及时甘霖;

他的恩沛然下降,滋润我干渴的心;

我不再白占土地,开花结果扎根深;

我若是一片荒地,主就是及时甘霖。



from my fri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