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抱羊过桥

(2006-06-02 09:16:38) 下一个




  

从前有一对夫妻,原在主里顶有追求,也非常的爱主,为主作了很好的工。但是过了不久,他们顶喜爱的小孩离开他们了了,他们非常的伤心,就非常生气的说:“今后我们不愿事奉神了。我们这样忠心的服事他,他非但不赐恩典,反叫我们最爱的孩子先走了。”


从此他们就模模糊糊的过日子,不象以前那样热心爱主了,也不好好在属灵上追求上进。虽然这样他们的心也不快乐,在麻木中度过一天又一天。失去了孩子,也失去了主同在的甘甜和喜乐。


这样大概过了八九年。有一天,那位父亲在旷野走路,看见一个牧人,因为在溪那边满有青绿肥草,要带一群羊过去。可是乡间小溪没有好好的桥,只有一块小木板放在中间。要是人走,还算可以,若是要羊走,却是一件很难的事。因为羊是很胆小的,也听不懂话,所以无论怎样打它、赶它,他们总是不肯过去。后来那个牧人没有办法,就把一只母羊宝贝的一只还在吃奶的小羊抱在怀里,先走过去。那只母羊因爱它的小羊,也就冒险跟着过去,其余的羊也就一起过到溪那边去了。


那位父亲看见,心里一动就流了泪,就说“够了”,从此他就复兴起来。后来他见证说:“神因为怕我流落在溪这边,不肯过去,就把我的小孩先带过去,主是我们的好牧人,怎会不把最好的给我呢,我岂能不相信他量给我的路程是最好的?我愿意把自己再次交在信实的全能者手里,一生一世跟随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