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祂的脸面,祂的天使常看见

(2006-06-30 12:56:20) 下一个





一 祂的脸面,祂的天使常看见,
但不认识祂的大爱;
祂的圣徒,
虽然认识爱无限,却未看见祂的丰采。
他们不久也要看见祂脸面,
认识祂的荣耀光明;
但马利亚,
曾看见祂的泪眼,知道祂心痛的情形。
知道祂心痛的情形。

二 我们快要完全知道我们主,
已往从未如此知道;
但是今日,
医治伤心的摸抚,不是那日感觉得到。
那日虽有无穷无尽的赞美,
却无流泪迫切祷告,却无伤心痛苦
所得的安慰,也无困难所生倚靠。

三 那日虽有无比荣耀的冠冕,
但无十架可以顺从;
祂为我们,
所受一切的磨碾,今日才能与祂交通。
进入安息,就再寻不到疲倦,
再无机会为祂受苦;
再也不能,
为祂经过何试炼,再为祂舍弃何幸福。

四 哎阿,为祂,机会已是何等少,
所有机会快要过去,机会无多,
为祂,蒙羞和受嘲,为祂,再来分心、分虑。
不久就无误会、怒骂与凌辱,
就无孤单、寂寞、离别;我当宝贝
这些不久的祝福,我藉这些与你联结。

五 主,我羡慕早日看见你脸面,
那是实在好得无比;但是,我也不愿
免去你试炼,失去如此交通甜蜜。
求你怜悯,使我充满你大爱,
不顾一切为你生活;免你仆人
今天急切望将来,将来又悔今天错过。

“祂的脸面,祂的天使常看见,但不认识祂的大爱;祂的圣徒虽然认识爱无限,却未看见祂的丰采。”换句话说,天使常常看见主,但是不知道主的爱,我们是真知道主的爱,却没有见过祂,然后“他们”也就是我们,“我们不久也要看见祂脸面,认识祂的荣耀光明;但是马利亚曾看见祂的泪眼,知道祂心痛的情形。” 这就是根据约翰福音第十一章说耶稣哭了,没有人认为拉撒路可以复活,马利亚看见主耶稣哭了,知道对人那种不认识神,里面所产生的心痛。

  然后第二节,“我们快要完全知道我们的主,已往从未如此知道;”换句话说,主要来了,或者我们要去了,都要见主了,“但是今日医治伤心的摸抚,不是那日感觉得到。”有一天主来了,今天主给我们的安慰,这一种的经历那日都没有了,“那日虽有无穷无尽的赞美,却无流泪迫切祷告,却无伤心痛苦所得的安慰,也无困难所生倚靠。”有一些东西今天有,那天就没有了。我们常想主再来了,一切都最好了。今天有一些东西太好了,只有今天我们才能得到。

  然后第三节,“那日虽有无比荣耀的冠冕,但无十架可以顺从,祂为我们所受一切的磨碾,今日才能与祂交通。”然后“进入安息”,就是祂来了,或是我们去了,“就再寻不到疲倦,再无机会为祂受苦;再也不能为祂经过何试炼,再为祂舍弃何幸福。”换句话说,你今天为主的舍弃,到那天都没有了,到那时机会都没有了。

  所以第四节“哎啊,机会已是何等少,所有机会快要过去,”机会无多,“为祂蒙羞和受嘲,为祂再来分心分虑。不久就无误会怒骂与凌辱,就无孤单寂寞离别;我当宝贝这些不久的祝福,我藉这些与你联结。”今天我经历什么呢?误会啦,怒骂啦,凌辱啦,我也孤单啦,我也寂寞啦,也离别啦,但是我要宝贝这些不久的祝福,我藉这些与你联结。

  第五节:“主,我羡慕早日看见你脸面,那是实在好的无比;”主我等你回来,“但是,我也不愿免去你试炼,失去如此交通甜蜜。求主怜悯,使我充满你大爱,不顾一切为你生活;免你仆人今天急切望将来,将来又悔今天错过。”换句话说,有一天我们就会说,我在世上受的苦太少,我在世上经历的十字架太少,所以到一切都在荣耀里的时候,我们就后悔了,我在地上的日子都是白活了,错过了。这首诗非常深。(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