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代死的羊

(2006-06-30 12:46:17) 下一个





作者:theson



“他见耶稣行走,就说:‘看哪!这是神的羔羊。’”(约一:36)

澳洲一所新房子,房顶站著石刻的一只羊,那幢房子与羊并没有什么关系,既不卖羊肉,也不卖毛线,人就会问这是什么意思。当地人说:“当这幢房子建筑到层顶时,有一个工人不慎从房顶失足跌下,落到路旁人行道上,大家想他一定要跌死,谁知这时正有一群羊在人行道走过,那人恰巧跌在一只羊的身上,那羊被他压伤流血不止而死,他本人竟没有受伤,所以房主就叫石匠雕刻这石羊作纪念。”

"因基督也曾一次为罪受苦,就是义的代替不义的,为要引我们到神面前。”(彼前
三:18)

亲爱的朋友!你有否想过神的羔羊、耶稣基督曾为你我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为了救赎我们脱离灵魂的永死,使我们得到永远的生命,他自己被压受害;你愿意接受他作你救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