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诗歌欣赏:除你以外

(2005-05-12 08:11:34) 下一个






今天唱这首赞美诗,真是感人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还有谁呢

除你以外,在地上我别无眷恋

除你以外,有谁能擦干我眼泪

除你以外,有谁能带给我安慰

虽然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渐渐的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里的力量

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



 

下载诗歌:除你以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