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唯一可看得见的圣经

(2005-05-08 13:37:41) 下一个



几年前,有个新毕业的神学生被一个教会聘为传道人。为此他搬到美国德克萨斯州教会所在的小镇。由于刚到那里,他还没有买车。一周后,传道人决定搭小镇的公车进城并熟悉一下镇上的角角落落。当这位传道人付过车费坐在坐位上时,他发现司机多找了一角钱硬币给他。此刻,传道人心开始斟酌该怎麽办好。他马上想到应该把钱还给司机,在自己口袋里是不应该的。 可是紧接着传道人心里又一个声音在嘀咕说:“噢,算了吧!不就是一角硬币而已吗,谁会在意那麽些小钱呢?反正公车公司已经赚够大钱,才不会缺这麽一枚小硬币呢!保持沉默,当作是来自上帝的奖赏吧!” 当这位传道人下车时,他在车门处稍微停顿一下,然後将那块硬币递还给司机并说:“看,你多找给我一块硬币。” 司机微笑着回答说:“你不就是镇上新来的那位传道人吗?” 司机接着说:“我最近一直想到教会去看看。我只想知道如果我多找你钱,看你会怎麽做。” 传道人下了公车後,他情不自禁地手抱住路边电线杆,说:“噢!神啊!我差点为了一块硬币,把您的儿子主耶稣基督给出卖了。”

基督徒的生命,莫非就是人们唯一可看得见的"圣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