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藤蝉朗诵艺术专辑- 特辑】《永远是朋友》

(2011-12-19 05:20: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听了好几遍,发现很多歌你比我唱得好多了。真的要感谢你一路带着我录歌!你是不折不扣的老师哈:))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永远是朋友! 听着这些歌,感慨万千啊。感谢网络认识了你,唱歌朗诵好开心!

飘落的雪花捎去我的问候,
闪亮的华灯照耀我的祝福,
塞满真情的圣诞短信,
伴随着圣诞钟声如约而至.

祝情歌王子圣诞快乐,新年大吉大利!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藤蝉的精美制作!听着这些曾经唱过的歌,想起刚刚开始在网上学唱歌的那些日子。从心底里感激藤蝉给过的指导和帮助!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了你!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