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一个人醉原唱:姜育恒把我的伤悲我的愁轻轻注入你眼中将我的快乐我的痛斟进你手中酒把你的希望你的梦慢慢靠在我怀中将你的失落你的苦...">  别让我一个人醉原唱:姜育恒把我的伤悲我的愁轻轻注入你眼中将我的快乐我的痛斟进你手中酒把你的希望你的梦慢慢靠在我怀中将你的失落你的苦..." /> 【wz 翻唱】 别让我一个人醉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wz 翻唱】 别让我一个人醉

(2010-10-02 05:42:41) 下一个

 

别让我一个人醉

原唱:姜育恒

把我的伤悲我的愁
轻轻注入你眼中
将我的快乐 我的痛
斟进你手中酒
把你的希望 你的梦
慢慢靠在我怀中
将你的失落 你的苦
一杯一杯敬我
人生象盅酒
有时浓烈有时薄
多情岁月滴滴在心头
别让我一个人醉
别让我一个人走
寂寞的路上有你相陪
醒来还有梦
别让我一个人醉
别让我一个人守
漫长的午夜有你相随
明天的爱还要很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欣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谢谢卡卡米盐!肥肠干蟹果酱汁吃,嗤嗤,馋粥末鱼块!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风儿届歌唱滴萧洒!味道足,狠有感脚啊。。。 肥肠好!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美言,希望会有进步啊,感谢你的支持!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威廉唱的好动情,俺也醉了。。。

最近唱歌技巧有很大的提高,向专业歌手迈进啦,热烈鼓掌!!!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谢谢梦儿这么高的评价啊:))你唱的歌也很深情感人呢。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如风的歌,都是从心里流出来的,俺也来醉了~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欢迎悠悠大歌星啊,你的佳作连连,都很喜欢!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林韵一直的鼓励,很高兴听到你的表扬:))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谢谢米兰喜欢!
还要感谢你介绍这首好听的歌给我,真是很喜欢它!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来醉啦:))

如风 国庆周末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到如风家坐在椅子上慢慢听:)

如风的后期进步很大很大,歌越来越精致细腻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凄凉啊...5555555...唱出寂寞的味儿...大虾唱的太棒...收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