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重口味笑话四则,慎入:)

(2013-09-01 04:11:23) 下一个

1,京九高速铁路通车,沿线农民路边观看。车上一女客换卫生巾后扔出窗外 ,迎面贴一农民脸上。

农民拿下后说:“ 我C!这车就是快,飘张纸都能把鼻子打出血来!”


2,餐厅苍蝇对厕所苍蝇说:“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过来吧!”

厕所苍蝇:“道不同不相为谋,吃再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见过几个?”


3,一女在厕所小便,一醉鬼酒后误入 ,听到哗哗尿声,忙说:“别倒了,我真的不喝了!”

女吓坏了,不敢再尿,憋不住放了个屁。

酒鬼说:“我C,怎么又启了一瓶?”


4,张先生结婚两年,总感觉妻子有些异样,怀疑妻子有外遇。


一日,张先生总是发现妻子的手机上有一则陌生人的短信,而且每次短信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赵兄托你帮我办点事。”


晚上十点半,张先生一举将出轨的妻子和那个男人擒拿。

张先生大骂:“太小看我了,你以为那短信倒过来写我就看不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