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wz 翻唱】北方的天空下,祝四哥,红尘和十一月生辰的朋友生日快乐!

(2010-10-22 04:31:01) 下一个

 

北方的天空下

原唱:刀 郎
翻唱:岁月如风

我站在北方的天空下
任晚风吹乱我头发
望着那云空天边的晚霞
我想那是天使的家
我站在北方的天空下
思念的你远在天涯
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
但这里是我们永远的家
但这里是我们永远的家

我站在北方的天空下
任晚风吹乱我头发
望着那云空天边的晚霞
我想那是天使的家
我站在北方的天空下
思念的你远在天涯
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
但这里是我们永远的家
但这里是我们永远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