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相遇的地点才知我对你不了解以为爱得深就不怕伤悲偏偏爱让心成雪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回忆一幕幕重演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就算心碎也完美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回到相遇的地点才知我对你不了解以为爱得深就不怕伤悲偏偏爱让心成雪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回忆一幕幕重演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就算心碎也完美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 【wz 翻唱】《想起》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wz 翻唱】《想起》

(2010-06-13 08:28:29) 下一个




回到相遇的地点
才知我对你不了解
以为爱得深就不怕伤悲
偏偏爱让心成雪
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
回忆一幕幕重演
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
就让情依旧 梦能圆
我们在不同的时间
想着每一次的误会
好想再一次依偎你身边
偏偏你有千里远
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
回忆一幕幕重演
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
就让情依旧 梦能圆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
就让情依旧 梦能圆
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
就让情依旧 梦能圆
就让情依旧 梦能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燕子来家里听歌,很高兴见到你,谢谢你喜欢!
也问候燕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感人!美丽动听!
燕子问好william!
刚在藤蝉家搬走你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