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诗友诵】爱的毒药 + 歌曲 wz 朗诵 韵依依

(2010-05-04 23:06:46) 下一个

《爱的毒药》作者:岁月如风,朗诵:韵依依
爱的毒药

摆在我的前方

致命的药粉

有美丽的包装

清亮的液体

散发着诱人的芳香

明知道它会让生命受伤

为何我还把它喝下

明知它会将我神经麻醉

为何我还紧握不放



爱的毒药

有无法抗拒的力量

爱的毒药

我心甘情愿地把你喝下

为了心爱的她

我宁愿把生命献上






岁月如风写的《爱的毒药》,“毒”性很强, 让大家中“毒”不浅:)), 俺即兴酸诵酸唱一番,酸掉牙的正好看牙医,用大洋装金牙:)),恭喜大家发财得奖,祝知音们开心快乐!谢谢如风才子的美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