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男左女右 by 飘雨/wz

(2009-11-06 15:58:1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哈哈,他跑哪去啦?真奇怪,早上看还在的,我得想法把他抓回来:))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咋那么谦虚涅:))你家里的小人跑画面外面去了:))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对不起,我捷足先登啦哈~~
谢谢你带领我唱完这首歌:))说真的,没有你先唱好ok版我还没能力完成它。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O(∩_∩)O哈哈~
沙发沙发~还是俺老公告诉我他听见我们的歌了,我还纳闷呢,俺还没贴呢,他咋就听见了~在他的带领下,就来到了这里:)原来是你贴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