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有一点动心 By 梨花侵梦/wz

(2009-07-29 02:44:10) 下一个

 





我和你男和女
都逃不过爱情
谁愿意有勇气
不顾一切付出真心
你说的不只你还包括我自 己
该不该再继续
该不该有回应
让爱一步一步靠近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却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么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不知结果是悲伤还是喜
有那么 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害怕爱过以后还要失去
难以抗拒
人最怕就是动了情
虽然不想不看也不听却陷入爱里

我和你男和女
都逃不过爱情
也许应该放心
让爱一步步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的甜果酱!欢迎你常来啊,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的实在是棒,声音非常和谐。William 的嗓子真好!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谢谢飘雨光临,谢谢动心,呵呵~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额娘啊,原来这个女声是梨花啊,和你平常的声音一点都不像,楞没听出来~
为2位鼓掌,俺也对你们动心咧,咔咔~~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美丽的燕子光临!呵呵,你的果酱真甜啊!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棒了!
给英俊潇洒的william和美丽的梨花鼓掌鲜花!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如清扬的评论:
谢谢婉儿‘太棒乐’牌甜稀饭!很高兴你来听歌。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掌声和甜果酱!你的魅力也挡不住啊,呵呵 :)
婉如清扬 回复 悄悄话 完美组合,,,太棒乐~灰常稀饭~赞!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魅力四射啊,热烈鼓掌!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谢谢桑麻来听歌!多谢捧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Wow!唱得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