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道刀疤

(2007-01-08 21:47:07) 下一个

一道刀疤

清涧水蓝
北往的人面朝南
两岸穿梭的画面
无心入眼帘
此去归期无尽远
却依旧不忍弃当年
望眼穿
过往变
未来梦也不会实现
是不是我在落魄
是不是我在罗唆
一人漂泊又漂泊
惹得满身沉埃与落寞
欲向神讨取困惑
它却不给我结果
莫非让我经历过
才能弥补我懦弱
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这不是我想的生活
为什么爱情会被人宠坏
为什么你的香味再徘徊
为什么我还舍不得离开
生死不过一道刀光滑过
而爱过却惹割舍不下祸
我如何才能潇洒过生活
风中那对白告诉我无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