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 Street Journey

他们陷入了苦难:在赌场上失去了全部财产;他们只能在桥下栖身,只能靠行乞积攒几个钱,盼望再进赌场翻本。但是,我们只能看到失败 ..
正文

看犹太人任何玩转全世界 (完结篇)

(2014-06-05 19:53:10) 下一个

唐纳德 - 斯特林同意以创纪录的20亿美元出售快船并与NBA达成协议,“解决所有分歧”,交易是通过唐纳德 的妻子雪莉 - 斯特林谈判达成的, 他们也将撤销对NBA的侵犯斯特林的宪法权利的诉讼。

我一点儿也不会感到惊讶,如果事实的真相是, 唐纳德 - 斯特林伙同他的前妻和他的女朋友, 策划这整个丑闻来增加他的团队的销售价格。他已经有一只脚在坟墓里, 也许他的三个孩子并不想经营球队, 还有什么比现金更踏实的吗?

玩弄全世界, 他们的道德底线在哪儿? 

我从小教育儿子不能撒谎, 诚实也是我最看重的做人原则, 现在, 我问我自己, 我真的坚持了我该坚持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