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 Street Journey

他们陷入了苦难:在赌场上失去了全部财产;他们只能在桥下栖身,只能靠行乞积攒几个钱,盼望再进赌场翻本。但是,我们只能看到失败 ..
正文

心情大好!儿子的棒球队屈居亚军!(有图)

(2012-11-05 09:51:12) 下一个

过去的周六真是够神奇。儿子在他的第四个棒球季 (三个单“”),第一个双“AA"棒球季,拿下季后赛的第二名。彻底雪耻常规赛,常规赛中十二个队排第八。儿子在季后赛中有如神助,攻队时,跑垒必得分,并帮队友回本垒,把在常规赛中的打败十一个队的常胜将军以16:4淘汰,把在常规赛中的亚军以14:9赶出了冠军的决赛,在最后的决战中,真是胜也儿子,败也儿子,在关键5:6,儿子队一分落后,儿子上场击球,没有手软,用力挥出,界内球后,儿子闪电般向一垒跑进, 安全到垒, 教练,队员,家长,起立欢呼,儿子队现在最好的希望是把比赛拖进加时赛,主审宣判儿子出局,教练麦特抗议,全场鸦雀无声,屏住呼吸, 对手非常清楚儿子的速度和偷垒是排名第一的,儿子只要在场上,这一仗,结果恐怕会更加扑朔迷离, 司球裁判认定,儿子的球棒触碰到了捕手的护胸, 成为致命武器,判出局。 好吧,儿子几乎要哭,忍住,他的眼睛紧紧地跟随上场的队员,队友接连出局, 无力回天。带着一点点的遗憾,没有成为最终的冠军,儿子安慰我,第二名已经很好,教练,队员,家长, 没有人想到可以走这么远,想到那些连输六场的日子,儿子把自己关起来,当妈的只能在门外,肝肠寸断,忍了又忍,我明白,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对一个比较成熟的男孩子没有任何帮助,如果他还是小小孩,我会把他搂在怀里,对他说,没关系,尽力就好。后来,儿子对我说,刚开始输球,想死的心都有,墙也碰过,再后来,明白,第一年,最困难,自己要成长,也帮队友成长,不到比赛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确,我经常听到儿子高声吆喝他的队友,不错,下次,跑得再快一点儿;忘记你被投手3个“好球”(在本垒宽度上空以内,高度在击球员膝上、腋下之间)或三击不中出局的历史,每一次上场都是新的开始;新投手, 大家都倚靠在铁栅栏上观察;两个已经出局,加强防守。。。


儿子,我真得好为你骄傲,为你的付出,为你的成长,为你的精神,鼓掌!!!


我已经在脸书上贴了照片。http://www.facebook.com/yisut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