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 Street Journey

他们陷入了苦难:在赌场上失去了全部财产;他们只能在桥下栖身,只能靠行乞积攒几个钱,盼望再进赌场翻本。但是,我们只能看到失败 ..
正文

[Edward Zeng] 儿子练习花样滑冰(视频)

(2011-06-02 12:00:21) 下一个

我本来打算继续写儿子被欺侮的事,在和儿子沟通后,儿子认为会误导读者,好象跳级的孩子们都是书呆子,我听取了儿子的意见,改变了我原来的计划,但是非常难,在我记忆中印象深刻的都是撕心裂肺的多,大概是越痛苦,越会思考,最终找到解决的办法,对于快乐的事,确实在思想上停留的时间比较短。我仍然会写儿子被欺侮的事,因为这是几乎每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必然会经历到的事,既是危机,也是转机。今天所贴儿子滑冰的练习仅限与儿子诸多爱好中的比较好的部分。儿子不是书呆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