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 Street Journey

他们陷入了苦难:在赌场上失去了全部财产;他们只能在桥下栖身,只能靠行乞积攒几个钱,盼望再进赌场翻本。但是,我们只能看到失败 ..
正文

跳级前转:捣蛋篇 -- 复制木乃伊

(2009-06-19 08:31:12) 下一个
跳级前转:捣蛋篇 -- 复制木乃伊
儿子感觉好无聊,Mrs. Turner 又再讲水循环。天哪!又不能回答问题。昨天因为belittle 同学算错 20+30,pround folder 惨被sign, 被剥夺中午玩耍时间,回家被老妈骂到半死,要学会要装不会,懂要装不懂,学会尊重老师和同学。举手!Mrs. Turner 不会问我,是另外一种信号,老师注意到并且同意,儿子快步走出教室,尿急要上厕所,CJ和Nelson也上厕所,儿子内急解决,想到回到无聊的课堂,水循环还不知道才进行到哪一段。CJ和Nelson是我的朋友,CJ的爸爸穿21码的鞋,巨人,我们坐同一桌,我教他 6X6, 5X8 之类,CJ的篮球打的比价帅,他打中center, 我是后位,CJ超喜欢和我聊girls。Nelson, 小白脸,和我若既若离的,他是乖乖牌,上个月还赢了什么principle shining star awards, 对同学很好,也公平。儿子对CJ和Nelson说,Dallas Musuem 正在展出埃及法老的珍藏,干尸过程很有趣,toilet paper足够我们重现历史。儿子决定成为king tut -- 最年轻的法老。锁上门排除干扰。CJ和Nelson 在里面复制木乃伊,好景不长,外面要上厕所的男生拼命打门,两名巫师和一具尸体实在太忙和专注,外面的男生意外不断,很快校长和校长助理用钥匙打开门,看到地上躺着浑身缠满卫生纸的儿子。从此颁下禁交和禁足令。CJ, Nelson 和儿子不能一起上厕所,不能一起吃午餐,不能一起玩,总之三个人不能一起出现在学校任何地方。儿子不能单独上厕所,必须有成年人陪同。老妈更是阴阳,先是狂笑,然后惩罚儿子每天晚饭后到厕所写作业,一直到上床睡觉,真是狠毒,二年级怎么呆,要想出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