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牧草地——謝松龄牧師自序

(2009-05-20 20:03:10) 下一个
2009-04-01 11:56:04

上帝是我們的大牧人。在我們病痛、受傷、迷失的時候,祂醫治我們、 尋找我們、安慰我們,把我們帶回豐盛的牧草地。上帝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他們尋見。 … 我必在美好的草場牧養他們; … 他們必在佳美之圈中躺臥,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場吃草。” ( 以西結書 34:11,14) 無論何時何地,每當看到牧人、羊群、牧草地構成的圖畫,我總會想起《聖經·詩篇》第廿三篇。

《聖經·詩篇 23 》,無論在靈性上還是在藝術上,都堪稱最美的詩作之一。 上帝爲祂的羊群預備了豐盛的草和水;上帝與祂的羊群同在,帶領他們走生命的道路;爲他們抵擋一切敵人的攻擊和試探。上帝愛祂的羊群,差遣祂的僕人在祂的牧草地上作工,服事祂的羊群。

詩篇是上帝的話語。出於上帝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在如此偉大 的詩篇面前,誰能夠贊一辭?還是讓詩篇自己爲牧草地、爲上帝的羊群、爲上帝的僕人祝福吧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爲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爲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爲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
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至永遠!


懇求恩慈全能的上帝用祂的靈澆灌這片牧草地,使用這片牧草地。

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Psalm 23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shall not want.

He maketh me to lie down in green pastures;
He leadeth me beside the still waters.

He restoreth my soul;
He leadeth me in the paths of righteousness for His name's sake.

Yea,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Thou art with me;
Thy rod and Thy staff they comfort me.

Thou preparest a table before me in the presence of mine enemies;
Thou anointest my head with oil; my cup runneth over.

Surely goodness and mercy sha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nd I will dwell in the house of the LORD for ever.

(King James Vers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