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乐及大自然

让诗词书法, 音乐及精彩的大自然美化及充实我们的生活 - 伊梅邀请您
个人资料
正文

建博一周年纪念

(2010-03-29 06:21:47) 下一个


建博一周年纪念


一年前我在山菊花的鼓动下建立了这个博客,当时只是想发表自己对刚刚过世的母亲的悲痛思念的博文,还有登出半农遗稿和别人的书法作品。没想到受到网友,-踏云野马- 等人的安慰和鼓励,我就喜欢上文学城了,也喜欢上学作诗了。

一年来还遇到了不少好友,多半是在诗坛,书香及乐坛,也是我最常去的论坛。

我在墨尔本的最好的朋友说,你是在种"自留地",所以泡在里面,不亦乐乎,出不来了。 我觉得她说得很形象,我是愿意耕种这块自己的花园,把喜爱的东西收集到这, 也创作更多自己的东西,和大家分享。

最大的收获是学习了写诗,得到一个好小老师及其他诗友的帮助。认识了这么多的诗人,非常感谢他们。

去年到现在常常回国,这里也有很多杂事,所以有些心不在焉,心神不定,没能好好作诗,我是准备作好后和很多照片一起晒出来的。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几个月补上。

那天介绍我在美国的好友读我的博客,她说: 现在又多了一个每天必去的心灵花园。

我听后很受鼓励。
但知道还有很多的高山要爬。

谢谢文学城,有幸在这里认识这么多的才子才女,正直和善良的优秀华人。希望明天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Oh, you were the -踏云野马-, thanks very much.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encouragement and comforting words last year. And I was looking for you, but no clue.

Thousands thanks!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Coingratulations!!!

Do you know who is the -踏云野马-? That is me. I still can remember the time when I wrote that.

Keep going. I like this place.

Cheers.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山菊花!

祝愉快!!!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梅!
周末去迪斯尼会朋友,刚才才看见你的QQH。最近工作比较忙,城里除了朗诵组和QQ园,连自己的博客都没空打理呢:)

一转眼就是一年,真快哈:)

继续祝你写博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