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乐及大自然

让诗词书法, 音乐及精彩的大自然美化及充实我们的生活 - 伊梅邀请您
个人资料
正文

超可爱的动物 (第一集)

(2009-05-30 19:10:00) 下一个



 超可爱的动物 (第一集)

 
您是如何解读这些照片的?

最喜欢哪张?




一位美国同行(Joe)经常发来各种动物的和自然风景的精彩照片来,我想都是些专家大师的作品。我先前把自然风景的每张照片注释上个中文名,转贴在《精彩的大自然》的分类里。

现在将各种动物的照片分别注释上个中文名,然後转贴在《可爱的动物》的分类里,这些注释算是我对照片的解读。欢迎您建议您的更好的理解。

这些照片真是把动物照得特别可爱喜人,捕捉住了那一瞬间的可爱。请欣赏!

我喜欢每一张照片,也许最喜欢的是“我比你高”,此照片使我想起在Orlando的 迪斯尼的Seaworld 看可爱的海豚和鲸鱼的精彩表演时的快乐心情。您最喜欢哪张?

他还发来蛇的照片,我扔都来不及,因为我怕看蛇,看逼真的照片都会害怕,所以免贴了。






独立





孤独





好吃吗?






蓝色的披风






妈妈妈妈妈 (肚子饿)




这好吃吗?





亲爱的,小心点, 走吧!




是我的宝贝们! (很自豪地)





我比你高






我太渴了!(对不起,先喝了)




在妈妈的温暖的羽毛里




展翅不想飞想跳





真好吃!(yu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年青的怕罚落敌的评论:

是,很美!谢谢。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imei080808的评论:

totally agree with you! Thanks.
年青的怕罚落敌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的披风,美!
aimei080808 回复 悄悄话 All are so lovely, thanks for sharing. I like 在妈妈的温暖的羽毛里 the most, pure love, selfless love and the white scene, The beauty of Love!!!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老乡光临及投一致票!周末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我比你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