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倒计时

(2006-03-09 16:46:55) 下一个

从十天前在msn上开始倒计时我回家的日子,到今天终于终于数到了一,明天中午就要飞了。虽然这一年来,我时常在心里默想,离下一次回上海还有xx天,可是这是我第一次真的每日每日数出来。我本以为这样能使我觉得开心,每天都看到日子过去,渐渐接近回去的时间。其实恰恰相反,这十天,我觉得简直就像过了十个月,如果不是十年的话。还有7天的时候,我真的是很疑惑,我仿佛已经数了很久了,可是还有7天。人都用count the days来形容迫切的心情,怎知道这样的行为本身其实加重了心情。作为后事之师,我不会再倒计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