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回顾2005年 (2)

(2006-01-30 12:54:37) 下一个

我想在这个时候写写在2005年我遇到的一些好人好事 :)

 

11月中旬,我们去拍结婚照。天气不错,不过穿着婚纱拍外景的时候还是有些凉。我自己倒是也没有觉得(可能当时注意力都集中在拍照上了),一同去拍外景的一对小夫妻,坐在我们对面,丈夫正要给妻子贴暖宝宝,她妻子见我好像挺冷,就给了我一张,叫我贴上。素不相识,也许不会再相见,可那暖暖的感觉,会常留在我心里。

 

家里做了无框窗,装窗帘便有些麻烦,当时想的一个solution是装了一个悬停的帘子,不过太透光了,周末睡懒觉都不行,阳光一早就照进来。最终决定拆了无框窗,改成移窗,然后装窗帘。叫了一个做移窗的师傅来量尺寸,师傅看了说,要拆无框窗吊顶会破坏,还要重新做吊顶。我们又犹豫起来,叫师傅先量了尺寸,要做的话再打电话给他。师傅量了尺寸,不过最后还是帮我们想办法,指点我们换些方法试一试装窗帘,最后说了一句,最好不要拆了,多浪费呀。我为师傅这种有生意也不做,一心一意为我们着想,为环境着想,节约不浪费的行为,大为感动。最后我们没有拆除无框窗,想了其他方法,现在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