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我的怪癖

(2005-10-29 15:33:16) 下一个
MSN space上开始流行一种接龙游戏。
 
游戏规则:

 A) 被点到玩游戏的人要写出在自己的BLOG上写下自己的五个怪癖。

 B) 这个人要把题目传给另外5个人,在文末附上这5个人的连接,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板上留言。

 C) 这5个被点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 (并附上连接) 是从谁那里传来的题目,写下答案,再点另外五个人继续

没有想到Tom同学传了这游戏给我, 本无意于这样的游戏,不过题目倒是有趣,写写自己的怪癖,不由得想了一阵子,那么也就参与一下吧:

 1。先照抄Tom的一条:在国外很节约。其实有些消费跟上海是很相仿的,去酒吧买杯啤酒,40-50元,看场电影70-80元,在国内根本不觉得什么,可是在国外就不舍得了。

 2。喜欢听大道理。大学时代,因为一个老师说,“人生就是一种等待,只是为了证明爱的存在”,到现在还时时的和那个老师联系着。在林肯纪念堂,看到展览馆贴的林肯的一些话,其中有一句说,"I have faith to all the people"(我对每个人都有忠诚),感动了好久。那天跟一个中国学生聊天,他说到了国外最大的感觉就是对祖国的热爱,现在真是想好好学习,然后把自己所有学到的都献给祖国。我若是一个男生,一定会和他热烈的握手的。

 3。听评书很快就能睡着。(限于最近)

 4。送人离开对我就像催泪弹,也不知道为什么。甚至为一起workshop两周的非洲同志要离开了,流过眼泪。其他可以让我在公共场合落泪的情形实在是不多。自己离开倒是还挺从容。

 5。独自一个人的时候,点蜡烛的时候至少要开一盏灯。不敢在黑暗的房间里只点蜡烛,享受不了那么的一份幽静。

 我也点了5个人,不过我并不是想知道你们的怪癖,不过也许你们也会有兴趣写写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