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给老公的信

(2005-08-07 12:05:17) 下一个

    对不起,老公,我总是拉着你聊天,我也知道你要工作,还经常加班,回家后还要上网和我聊天,是很辛苦的。我其实也不想让你这么累的,但是,我想是因为在这里很寂寞吧,尤其是周末难度。其实也不完全,是因为我很在乎你。比如周五,其实我是和QY一起去超市,然后一起做饭吃饭的。(她老公走了之后,她和我的联系多多了。)可是,我还是很急的买了东西,把她一个人留在厨房里,也要回来跟你聊天。为了跟你聊天,我经常改变了你自己要去超市的计划。老公,相距的这么远,我也不只到自己怎么样做是好的。我觉得你远远的不像我这样在乎这遥远的距离,(当然你在上海,有你的工作,有你的朋友,有家人,你一直都忙忙碌碌。)可是,你的不在乎的程度还是让我觉得诧异。也许是我太多的拉着你了,你觉的累了。我其实一直想,少一些跟你的联系一点,可是,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落入深渊的人,你是唯一可以给我光明的人。我每天都盼望着和你聊天的时候,不然不知道应该如何度日。我从来没有觉得不喜欢这里的研究工作,可是这样的日子真的是torturing me. How could I go on this painful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