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相见时难别亦难

(2005-06-19 15:36:03) 下一个

老公在这里呆了10日,今天坐飞机回上海去了。这相见10天,一转眼就飞驶过去了。两个人相处的日子,一起做做饭,散散步,看看片子,日子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在不上班的时候,老公喜欢做做饭,他总是会想着这种菜和那种菜配在一起比较好。我们总是把晚饭弄得很丰盛,然后一起喝点红酒。老公不喜欢洗碗,所以这个任务总是由我来完成。虽然我也不喜欢,可是还是抱怨着做了。有时吃得太饱了,就出去散散步。老公带了些绿豆来,可是一直没有时间作绿豆汤。一天,我上班去的时候,老公作了绿豆汤,吃完晚饭端出来,让我很是感动。

 

去机场送他,很不舍得。还好再过半个月我也要回上海度假,否则一定会在机场哭鼻子的。一个人回到家里,觉得非常寂寞,做饭吃饭都没有味道。这一个人的日子真是很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