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郁闷

(2005-06-11 14:53:32) 下一个

     老公如期而至,出飞机场的时间晚了一些,等的我很着急。总算,在我心里各种各样的不详念头中,他走了出来。

 

但是之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也许我真的是不应该抱怨什么,他来了就是最重要的,最好的。可是,就请允许我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到的当晚就很不顺利,从机场坐车到旅馆,车站下来还要走一些路,但是我们走错了,由于有不少行李,而且一个大箱子的一个轮子坏了,所以搞的很狼狈,早知道会这样,还不如叫一俩Taxi。好不容易到了旅馆,碰到一个新来的人,正在交接,我们等了很久,才给我们check in。当时已经是国内早上56点了,他也很累了,他在飞机上睡不着觉,所以我们两个心情都很差。今天晚上,我点起蜡烛,(因为最近逛街,买了些漂亮的烛台,一部分是准备让老公带回家送人的,一部分是自己用的。)想和老公一起聊聊天,两个人能够浪漫度过一个浪漫些的晚上,可是他要看一部他down的韩国连续剧,跟我绕了一阵子,答应让他看两集。可是我突然觉得自己无所事事,因为我一心想着他来了,就和他一起,所以自己什么打算都没有,一下子有点不知道做什么好,于是开始收收信,看看电视。我想我心里有些不高兴了。他偶尔停下来和我说一两句话,我也不大理睬,他问我在做什么,我就说再看电视。然后,一个多小时后,我觉得很倦,就去洗澡,准备睡觉。我洗了挺久,一边想着这里的一个朋友,每次邀请我去他家,都点起蜡烛,和我坐在壁炉前,一聊一个晚上,直到深夜送我回家。然后等我洗好回来,他已经睡着了。我心里一下子空空的,仿佛不知道该做什么,我知道他还没有倒过时差来,可是我就这样孤零零的在那里,心里很不是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凤凰台上 回复 悄悄话 Yes, now we are enjoying the time together much better.
m38 回复 悄悄话 just like you said. his arrival itself is importmant enough to cheer you u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