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荷兰之旅 后记

(2005-06-07 14:11:37) 下一个

这就是在荷兰的一周,是我的旅行中最开心的一次,都是要感谢那些朋友们,现在我们还是经常在MSN上聊聊天。

 

其实,(我觉得很难说出口,不过,我想我应该更真实一些的面对生活和自己吧,)V是我前任男朋友,我们一起走过了三年大学生活,我记不得为什么我们分手了,只是记得那曾经纯真的年代,那纯真的感情,记得我们曾经一直梦想一起到国外留学,现在我们终于可以肩并肩的走在异国的小街上,但是我们已经不是曾经的我们了。

 

V的女友为了我的到来,大大的吃了一坛醋,这一周脸上都没有笑容,言词不欢。这我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其实我的心里也是一样的不欢。可是我的痛处在于,她还有理由不悦,可以表现出来,可是我毫无理由,我只能听着音乐,漫步在街头。在这样的时候,我也越是觉得L姐姐L大哥H师兄的好。同是女人心,我其实已经很感激她能给了我和V这些时间。最后一晚,吃完饭后,我们两个离开了所有的人,独自到外面走了走。欧洲的小城,晚上10点根本没有人了,非常安静。这是一个暖的冬,不是很冷,很清新。 我们聊了聊分开後各自的生活,我们确实太久没有联系了。我是这样突突然的收到V的信,说他在荷兰。

 

V送我去了机场,在告别的时候我落泪了,不要问我为什么。V亲了我,转身离开,没有再回头。我做在候机室,不知多久,突然发现所有的人都登机了,差一点点误了飞机。

 

回到学校,整理了新的寝室,开始看看书,准备写论文,可是心里面还是不安定。推掉了所有的工作,聚会,我坐在电脑前写下了这游记。写到结束的时候,心情好像渐渐就平静下来了,终于可以真的放下了。我一直很疑惑自己为什么决定要去荷兰,也许还是不要追究了,毕竟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交了很好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