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我的奥斯卡 (7) ——最佳肥皂剧

(2005-05-02 14:16:04) 下一个

Friends,老友记,让我着实笑了一个够。在我觉得紧张疲倦的时候,尤其是在我孤独的时候,我就会看几级friends。记得在上海的时候,老公工作很忙,我们经常一起做的一件事,就是在睡觉前,一起看一集friends,放松一下,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温馨。我已经看到第9季的第21集,常常想不知道看完了之后,该找什么来寄托。很羡慕这样一群的人,能够一直hang together,有那么多幽默俏皮,也有深情温馨,亲情友情爱情融合在一起。

 

老公六月份来玩的时候,会代sex and city给我,其实我之前也看过零星的一些,感觉有点沉重,我觉得这是一部更适合男生来看的片子,了解一下女生的心事。而对于女生,可能又太多的唏嘘感慨了。Joey现在有自己演一部名为Joey的片子,这里的电视上每周演一集,但是不如friends好看。也许已经习惯了这六个人在一起了,一个都不能少。

 

在纽约的时候,寄居在一个朋友的朋友家,也在Greenwich Village。那几间屋子,有时住了十个人。起居室的沙发上,有时也会睡人。我们也有很多的欢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38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friends too. It reminds me my friends back home in china. I just could not find those friends here anymore that we can visit each other without “appointment”. Those days are long gone and I miss them dearly.
Sex and city is just ok to me. I only watched one or two episode then I gave it up even though I bought a whole pack. It is just not that much chine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