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不安宁的晚上

(2005-05-29 15:58:27) 下一个

    周日的晚上了,做了一个很不错的骨头炖土豆胡萝卜汤,美美的吃了一顿之后,想出去散散步。在厨房的阳台上站了一下,觉得挺冷的,今年的天气不好,春天来的晚,温度一直不高,雨多,让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这里那唯一的一对中国夫妻,丈夫在苏格兰的一所学校得到了一个讲师的职位,今天晚上走。我两天前打电话给他们说需要帮忙可以找我,但是他们也没有。长久以来,一直都不大热络联系,这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但是,人家是一对夫妻,在这里4年都是这样过的,多数也习惯了,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不过,由于我的散散心的想法,我还是过去了,敲门没有人开,想来已经走了。我也就索然的回来。

 

打开电视,翻着频道,也没有什么好看的,有的时候很受不了CNN,一个节目会反复放,反复放。有点百无聊赖的感觉,在real上看了一点中文的文体新闻,然后翻出了我久没有玩过了的小游戏,打了起来。可是,又不想打了,仿佛有那么一件想做的事情,但是很遥远,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很有一点restless的感觉。

 

到学校的图书馆order了一本一直想看的书,又想买下来,到亚马逊去查了查,倒是不很贵,先放到了我的购物车里。在这种时候,只有书能让我觉得舒服一点。也许看书并不是那一件事情我真正要做的事情,但是至少是一件很有意也有趣味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