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Workshop最后一天

(2005-05-27 15:35:49) 下一个

        Workshop终于结束了。我说终于,并不是因为它不成功,恰恰相反,过程和结果都比我想象中的好。问题是我实在是没有足够的体力支持下去了,我真是惊叹于西方人的精力,体力。美国的一对人,周六或者周日到的,然后,从周一开始,我们800—1800,工作,然后,一起出去吃饭,聊天,直到910 点钟,而他们回去之后,还要继续一些工作,设计第二天的议程,尤其是在正式和客户的两天workshop中,一边控制整个过程,一边要思考问题的内容,每一天结束的时候,George都会做出一些小模型,来总结这一天的workshop,让参与者非常的折服。两天以后,我已经坚持不住了,独自回去了。当然这也有周日和周二晚上我都没有睡好的原因。

 

        Workshop进行的这么好,对于我来说,当然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到现在,我的博士的研究的方向已经清楚了很多,这让我觉得非常幸运。但是我并不是那么高兴,我想整个过程中我的压力有点过于大了,总是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满意,这有一点困扰我。其实,真的是不容易和这样出色的人一起工作,有的时候,意识到即使我长到65岁,也还是达不到George的现在的水平,多多少少是一件让人伤神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凤凰台上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I am pretty much recovered. After all, it is still nice to work with these "nice to perfect" people.
m38 回复 悄悄话 i rmemeber in high school, my teacher always told us that a person who does not feel pressure will always feel 轻轻

just kidding and wish you best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