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他乡

生怕闲愁暗恨,多少事、欲说还休。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
正文

我的奥斯卡 (2) ——最佳爱情影片

(2005-04-27 14:13:58) 下一个

最佳一见钟情爱情影片奖——西雅图不眠夜 Sleepless in Seattle

 

其实叫做未见钟情更确切些。我想我是相信这样的感情的,相信爱一个人,是不需要时间,不需要接触,爱就是爱了。当然也有被朋友质疑,问Tom Hanks又是怎么样爱上Mag Ryan的。这个我也无以作答,只能归于magic,缘分吧。这部片子里Tom Hanks对前妻的感情让我很感动。我一直记得,节目的主持人让他说一些妻子好的地方,他回答,“Well, how long is your program?

 

最佳情比金坚爱情影片奖——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

 

我很难赞美这部片子,我想这部片子的好是在每个人心深处的。我的一个很要好的学英语的朋友,本科的论文就是翻译并解释这部片子,片子中很多历史背景他都能如数家珍。同寝室的一个女生一直说她希望能遇到一个她的Forrest,后来她的男朋友起了英语名字,Forrest,后来他们结婚了。当然故事不像童话中“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那样完美。不过风风雨雨过后,但愿他们能真诚相爱到永远。

 

最佳悲惨结局爱情影片奖——大话西游

 

这部影片的不同凡响之处是,它让我一直笑,一直笑,然而最后,却一下子流下眼泪来。看似无情的人,往往是把感情很深的人,一旦动情,便是覆水难收。而这种人,往往行动的过晚,错过了爱情。我有个大学同学,就是这样的人。一表的人才,散发着自由散漫的气质,到现在单身,跟各种女生开玩笑,我有意替他物色个女生,可是真是不知道怎么样的人可以介绍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