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之闲言碎语

一个爱睡懒觉爱做白日梦的懒散人的空间
正文

4/25/04

(2005-04-29 20:57:13) 下一个
那篇在网上登了有半年多的小说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我也决定把你和我故事写 上一个大大的句号。虽然我们的故事没有那么精彩也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虽然我 是那么的不甘心,那么的恋恋不舍,但凡是故事总要有个结束的时候。趁着我今天 有意志就作个了结吧。 把你这么多年来送我的礼物一样样的放进箱子里。那个箱子还是去年回来最伤心的 时候去买的,那时候就想这么做了,放到一半时实在忍不住,给你打了个电话,后 来又把东西一样样搬出来。今天居然做到了,合上箱盖的时候居然没有流泪。我想 这么多年我的泪也流干了。昨天看你上网,你改了个称号。很有意思,我不知道你 想告诉我还是告诉你自己或是所有爱过你和你爱过的女孩,生活就是这样的??昨 天见你来我就下了线,我对自己说也许这样好些,没有了我们直接的对话,我就不 会再伤神去编造我们的故事。 箱子搬进壁橱的角落里,希望从此以后不再去惊动它。我仿佛看到好多年前的我, 圣诞前的雨夜里,寄出了以为是我这辈子给你的最后一张生日卡,把带着你的一切 的记忆锁进抽屉里,然后去和妈妈朋友的儿子约会。很多年前失去你没有现在这么 痛,也许感情的伤疤和女人生孩子恢复身材一样,越是年轻的时候越容易恢复。只 是愈合了的伤疤再揭开也许就永远愈合不上的,不管是年轻还是年老,那将是跟着 人一辈子的疤痕,看着就让人想起它曾经的痛楚。 我外婆以前常说事情一般都是过二不过三的。我希望她老人家在另一个世界里保佑 我不再打开藏着你的箱子。永远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