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之闲言碎语

一个爱睡懒觉爱做白日梦的懒散人的空间
正文

4/22/05

(2005-04-29 20:55:03) 下一个
“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这么坐着,打开音乐,让辛酸的旋律抨击在自己的心口上,一点 点把心撞碎。就这样地坐着,虽然很困但不想去睡觉,迷迷糊糊的时候眼前就是你, 看你在我对面抽着烟对我笑。 自从回来后就没有看见你在网上出现,你说过你要重新改变你的生活习惯,我就相 信你的话吧。很想跟你聊聊天,又不想发邮件给你。这次的相见,隐隐约约的感觉 你对我的失望。我也总算让自己清醒我们的缘分很久前就断了,我甚至怀疑我们之 间是否曾经有过那一段缘?是否只是我的一份虚幻? 没有你和我聊天的夜晚有些失落。想起高中的时候我们写日记的事,每人写一天, 总是偷偷摸摸趁没人注意时把那本日记藏到对方的课桌里。轮到我写的这一天我都 会迫不及待地把自己所有的快乐与不快写下来。现在想不起那时写了些什么,肯定 的是我从来没有写过我喜欢你的话,你也没有。好像我们一直是那么的含含糊糊, 又那么的纠缠不清,至少我是这样的在对待着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