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人之闲言碎语

一个爱睡懒觉爱做白日梦的懒散人的空间
正文

4/23/05

(2005-04-29 20:55:54) 下一个
上班的时候有些心不在焉,其实心里还是在想着你。老板最近定了婚,五十岁的小老 头风流半辈子总算被人收住了心。他抵赖说是他那个比他年龄小一半个头又高过他 的未婚妻爱眯设下圈套让他钻,他一不小心才成了爱眯的网中之鱼。我们几个取笑 他诱拐少女,后来他每天爱眯长爱眯短的,今天不知怎么突然和我们说起爱眯36D的 胸围,说完笑得两个眼睛都笑没了,色迷迷的。男人!突然想:弃之可惜,食之无 味! 看见你在对我瞪眼睛了。:=) 记得我对你说:女人痴心,男人花心。你听了,看我的眼神里有点惊讶又有点内疚, 好像是我把你不愿暴露的秘密揭穿了似的。你自己不也说过,你爱过不少个女孩, 爱过了就成了你记忆中的一部分,你不会一味的追求下去。我说我不会,因为我很 固执,近乎傻瓜一样的固执。于是你看我的眼神里有了一点点的怜悯,对我说:也 许这是男人与女人的不同吧。我只好点点头。 那天进了海关想跟你说再见,打了两个电话你没有接。上了飞机坐定后痛痛快快的 哭了一场,没有在乎周围的人如何看我,那一刻想飞走后所有的幻想都将破灭。对 于坐飞机一直有一种恐惧,来来回回多少次了,每次都担心会是我人生的终点。有 时候想,或许生命终止对我来说也不见得是一件惨事。和你讨论过几次关于生与死 的话题,你说“好死不如赖活”,因为活着总有希望。于是我就这么天天赖活着, 充满希望的等待着连自己都知道没有结局的故事。 老板天天在倒记数他的婚期,嘴上说得极不情愿的,心里一定有些等不及了。同事 都说他看爱眯的眼神就知道他这次是爱得很深了,否则这个出了名的花花老头怎么 可能“上当受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