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江亭

行千里路,品万般味
正文

《你到底爱着谁》提高版--by半江亭

(2009-05-23 21:34:59) 下一个

抽空研究了一下CE, 似乎知道了一些用法,
把以前的歌重新处理了一下,果然大不相同。
应有些朋友的要求,将这首歌重发,希望大家
提意见。很不好意思,这首歌发了三次。


  
>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你到底爱着谁》-- 演唱 半江亭


一个人喝醉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掉眼泪
爱过才后悔想要用酒来麻醉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而心碎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完美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