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江亭

行千里路,品万般味
正文

《千纸鹤》

(2009-04-05 23:34:25) 下一个


千纸鹤
——by半江亭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
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
折一千对纸鹤结一千颗心情
传说中心与心能相逢
夜难眠往事乎隐乎现
心在痛对你越陷越深
折一千对纸鹤解一千颗心愿
梦醒后情缘不再飘零
我的心不后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后悔反反覆覆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夜难眠往事乎隐乎现
心在痛对你越陷越深
折一千对纸鹤解一千颗心愿
梦醒后情缘不再飘零
我的心不后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后悔反反覆覆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我的心不后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我的泪流不尽纠缠在梦里夜里的负累
我的心不后悔反反覆覆也是为了你
千纸鹤千颗心在风里飞
(千纸鹤千份情在风里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萍韵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投入!太有感染力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高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