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江亭

行千里路,品万般味
正文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纪念父亲

(2009-04-10 14:53:45) 下一个


父亲在和癌症抗争了一年后,在去年十二月去世了,我因为各种原因未能赶回去,留下深深的悔痛。今年清明一直想找一首歌纪念父亲,最后选择了这首,流着泪录了这首,又改了两天,仍有很多问题。
我送给父亲的是白色和黄色的玫瑰,愿父亲的在天之灵能听到这首歌,歌题不是很恰当,但很多的歌词代表我的心情。




往事如风痴心只是难懂
借酒相送送不走身影蒙蒙??
蠋光投影映不出你颜容
仍只见你独自照片中
夜风已冷回想前尘如梦
心似冰冻怎堪相识不相逢
难舍心痛难舍情已如风
难舍你在我心中的放纵
我早已为你种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从分手的那一天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
夜风已冷回想前尘如梦
心似冰冻怎堪相识不相逢
难舍心痛难舍情已如风
难舍你在我心中的放纵
我早已为你种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从分手的那一天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
我早已为你种下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从分手的那一天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花到凋谢人已憔悴
千盟万誓已随花事湮灭
往事如风痴心只是难懂
借酒相送送不走身影蒙蒙??
蠋光投影映不出你颜容
仍只见你独自照片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zt:有你的歌声和心意,你父亲在天之灵,会无比安慰的。
春兰秋思 回复 悄悄话 同悼念老乡的父亲。有你的歌声和心意,你父亲在天之灵,会无比安慰的。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请节哀.
唱得很好,父亲会在天堂里听到你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