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江亭

行千里路,品万般味
正文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2009-05-31 22:06:14) 下一个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演唱 半江亭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孤单得难以入睡

真的想找个人来陪不愿意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就会流泪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别说我的眼睛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如果说拥有你是上天对我的宽容

那又何必开这样的玩笑

当你找到幸福的哪一天

请你不要忘记

有一个人永远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