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楼下miu miu(续集1)

(2010-06-30 12:54:28) 下一个
前两天刚抱怨完miu老大神龙见首不见尾,这两天他却频繁报道。

话说3礼拜以前,晚上我下楼扔垃圾,他忽然不知从哪个草丛里蹿了出来。我赶快跑上楼拿出准备好的猫粮喂他,顺便把老公叫下来介绍他们互相认识了一下。

就这样一周过去了,他老大依旧踪迹缥缈, 任我大声小声中声的叫,他就是不出来。2周以前,老公晚上10点下楼扔垃圾。忽然有人使劲按我们家楼下的门铃。我以为他忘了拿钥匙,结果是miu miu看到老公,竟然跟他打招呼。老公叫我下楼喂猫。

昨天我又去扔垃圾(天热了,扔的比较勤快了), 出楼门的时候就在哼唱miu miu~miu~~结果扔完垃圾一关垃圾房的门,miu老大竟然站在门板后,看着我。我都不知道他从哪里冒出来的。

昨天他吃完饭我跟他说,miu你明天还来吧。他看了看我,我也不知道老大是同意了是同意了???有点前言不答后语的。看不懂就问我吧。。。

结果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我刚进我们这个小区的门,就开始哼唱miu的名字(我自己编了个不着调的歌,歌词就是miu~miu~miu~ 三长两短,三短两长。没有固定规律,完全看我的心情)。miu老大貌似听懂了我的外星语,或者我这个歌是猫语的。反正他就是生生的从我们家门口的灌木丛里出来了。貌似早就等着我了。我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上楼,拿下了他的猫粮。

他!他也太聪明了!!跟他介绍个人他记得住,跟他约个地方等,人家还真不失约!!跟老公感叹,老公说,不聪明能流浪么!!成不我欺啊!

奉上照片一张。miu大爷的玉树临风形象还有点差距。以后会慢慢变好的。现在先让他吃饱再说。

来张鸟瞰的

再来张近景



看完了就是问题了。 梨乖妈妈,2A妈妈看到了有空也帮我回答一下。
1)miumiu是流浪猫,我喂他,但是不好碰他。我怕他有寄生虫跳蚤传染给斑大爷和未来的灰灰。喂流浪猫的怎么跟猫接触?我喂了几次,现在miumiu有想蹭我腿的趋势,但是我现在有点害怕,只能躲着他。
2)因为斑大爷是室内猫,我从来没玩过驱虫/跳蚤的药。我能给miumiu用么?可是我不知道他的体重诶。今天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的耳朵后面能看到粉色的皮肤,不知道是打架的伤疤还是脱毛。因为不敢碰还没研究他。
3)miumiu是个男生,貌似还没结扎。我不介意带他去。但是是不是我先自己给他驱虫以后会比较好一点?

我目前所有的问题都基于一点,我不敢碰他,怕把传染病,寄生虫带给斑大爷。谁有什么建议经验给我讲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