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我们的宝贝们

(2009-03-12 16:00:08) 下一个
看了很多人讨论关于虐狗虐猫的帖子。 我不得不承认,我从来没敢点击过。无论底下怎么评论的欢,我都没敢点击过。对于这样的血淋淋的图片,我没有勇气去面对。

看过一个说法,天生的,人会对于血腥的物理伤害的图片产生反感。相当于一种自我的保护模式。所以很难让人相信是什么样的人,已经超越了自然的规律去导演拍摄传播这样的图片。

不得不说,很多生活在我们祖国的人们是心灵扭曲的。比较起来,甚至很多还是相对的弱势群体。他们对小动物的变态发泄其实就是一种心理疾病。或者我们更往以前说,在中国小动物好像从来没有像在西方社会一样被上升为人类朋友的阶段。

我们怎样才能保护我们的宝贝们?我真的不知道。 好大的一个话题。如果一个组织,执法人员等等牵涉到里面的人不是出于纯粹利于小动物们的立场的, 纯粹的要保护他们的想法的,什么样的组织什么样的法律都会成为个人谋利的手段。

我对宝咪对斑斑许下了一生的承诺。谁来对这些无助的小动物们许下承诺,全部利己纯粹利他的来照顾他们保护他们呢?有的时候我甚至寄希望于宗教。佛教说杀生要还报的。 我希望报应不爽,终于落到那些人的身上。

我的宝贝们。。。希望有一天所有的人对你们都像贝贝妈,2A妈,窝窝妈,小白妈,李白妈这样好。所有的宝贝都能食宿无忧的在这个世界自由的走动。


ps.总是在办公室里和老板争论各种关于中国的问题。什么西-藏台-湾,民主等等话题都有的说,都有的站在中国的立场上有的辩论。只有一次,有一个话题,我什么都说不出。 我老板说他在中国看见过一个卡车,卡车上的猪被摞起来,一个站在一个的身上运输。看管的人还在不断的拿木棍击打那些猪们,避免因为运输而导致的死亡。。。我什么都说不出来,我什么都没的说。第一次我不能够说事情总是有两面的,让人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问题。 如果立法,不光应该保护猫狗类的小动物,同时所有的动物都应该获得同等的权利。不能因为任何一个不会说话而丧失平等安乐生活在这个世上的权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