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哥哥的留言

(2009-06-24 03:39:22) 下一个
              给哥哥
   当阳光照耀大地
   我思念着你
  当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
  我思念着你
  当尘埃落到远方的路上
  我能看见你
  在深夜碰见的老头身上
  我也能找到你
  当远处浮起尘土时
  也是我在观望着你
  当海浪暴躁的碰撞时
  我能听到你的声音
  在所有人都入睡的安静树林中
  我能听到你的声音
  即使在远方
 我也在你身边,你也在我身边
 太阳下山,星星照耀大地
  啊,如果你在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