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ome 无题

(2009-03-11 04:47:41) 下一个

                  无题
                         ------雪朵
       我将身心放在上帝那里
      求上帝将我化作,一朵朵雪花
       瞧,下雪了
       那是我在为你舞蹈
      我的罗裙拂过的地方
      留下纯洁的,美的暗香
     偶尔的,有一朵
    轻轻的落上你的唇
    亲爱的,
    那是我给你的甜吻
    如水般滋润你,干涸的双唇
    萦绕你走过,无数个寒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