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会等待

(2009-04-25 10:04:39) 下一个

        学会等待----随感
    忘记是谁说的了:善于等待的人,总会得到最好的。于是,我也效仿者学习等待,让自己身心安顿,与世无争,等待那一个属于我的想念。
         想念你
想念你的念头,偶尔地
在心头闪过
划下一道深深地念痕
留在心底里,沉沉的
我挥之不去

我等候的人那
你可否感应到-----我的想念
我想念的痛
我想念的甜蜜
我想念的无助

终于,在想念中
我学会等待
等到没有人依靠想念的时候
你会寻着思念的痕迹
来到我的心房
给我的想念
筑一个温暖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给我的想念
筑一个温暖的家"
就这一句还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