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ome 无题

(2009-03-11 05:02:24) 下一个
无题
------雪朵
我将身心放在上帝那里
求上帝将我化作,一朵朵雪花
瞧,下雪了
那是我在为你舞蹈
我的罗裙拂过的地方
留下纯洁的,美的暗香
偶儿的,有一朵
轻轻地落上你的唇
亲爱的
那是我给你的甜吻
如水般滋润你,干涸的双唇
萦绕你走过,无数个寒冬





--------------------------------------------------------------------------------
使用新一代 Windows Li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