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性罪》19

(2009-03-20 11:31:17) 下一个

长篇小说《性罪》19

龙康(廖伦焰)

玉琼说道:“不,大姐她是一个传统道德的典范人物,她的一生生活很痛苦,才真诚地希望我们,希望年青人生活上不要有痛苦,年青人生活中哪怕有一丝一毫的痛苦,她都不赞成,她不希望自己一生都没改变过的传统道德,成为年青人身上的束缚!她希望年青人都能尽情地享受美好的生活和快乐,除了诚实劳动和运用智慧以外,就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地过自己喜欢过的幸福生活。她太希望世界对年青人没有束缚,太希望年青人人性能够自由,太希望世界充满年青人的幸福了。她的叁个女儿都在省城工作,女婿中也有有情人的,在她开导下,家庭关系现在都处得很好。她从不要孩子们把她当作家庭道德的典范学习。她说,时代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一代人应有一代人的精神信仰、精神追求,年青一代不能和老年一代比,老年一代不能和年青一代比,谁要把她作为楷模学习,谁就应当知道她作为这种楷模所包含的时代内容和充满血泪的痛苦,她对我们的事,真的是由衷的理解和支持!

大勇说道:“这么好的大姐,她还给你讲过些什么婚姻家庭方面的事没有?”

玉琼说道:“大姐她很爱看电视剧,十分反对关于婚姻家庭的那些电视剧中,男女主角一旦出现婚外情,就必然造成夫妻感情破裂的悲剧结果。她说她没有看到过一部电视剧在这方面有突破,把人们的情感往宽容对方理解对方上引导。夫妻双方在性上为什么自由一点,就一定要感情破裂相互不能饶恕互为仇敌!这样的电视剧,是把人们的情感向着狭碍和落后的方向上在引导,对社会进步没有好处。夫妻间愿意紧密型地过家庭生活就紧密型地过,愿意松散型地过家庭生活的就松散型地过,这样的结局,不比悲剧结果,对家庭对社会更好么!她还打趣地说在家庭形式上也应该允许“一国两制”形式的存在。说家庭必须要,但制度、意识形态,不一定是一个,更不能把一个制度、一个意识形态,强拿去管另一个。人类的道德世界总体上把握是不断进步的,性道德的内涵和男女情感的内涵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家庭成员有了外遇,还是外遇和家庭成员紧密团结的好,家庭不因此分裂的好,团结就是力量,就是人类道德水平的提升,有外遇的配偶间相互宽容,外遇和家庭成员紧密团结,大姐希望我今后能写这样的作品!”

大勇说道:“你们那人要有大姐这样好的思想就好了。有大姐这种思想,他也可以带头写
!

玉琼笑了,过了一会儿,说道:“我还有个想法,待润泽的长篇小说第一稿修改好了,我在家里集中精力用电脑替他打
40万字的手稿,让他去你那儿住些日子。这一年多来,他太辛苦了,需要很好地疗养,我不强制住他停笔,他又会接着写别的,你那儿是我看中的疗养最好的地方,你会答应我吗?他去了,会和他处得很好吗?”

大勇说道:“团结就是力量,当然答应啦,当然会和他处得很好啦
!"

玉琼又笑了,说道:“就是你的妻子,不知道她能答应不!”

大勇说道:“我那内人,她对我性子暴,对有文化的人倒是有好感,她的两个哥哥都是有文化的人,她不知道我们间的关系,随便给她撒个怎么认识了一位作家,作家希望到家里住段时间疗养身体的谎,她都会答应我把作家请到家里来。就是你那边,要让你丈夫不向她说出我们间认识的事情,看你能做得到不!”

玉琼说道:“我能,我既在向你提出让丈夫到你家里去疗养,心中就已想好了不让他向你妻子说出我俩认识的主意。他到你那儿去了,你得好好陪他,让他多体验些农村生活,还有生活上,你也得照料好他!”

大勇说道:“这些都简单,都太容易做到了!你男人下来主要是养身体的,他如果愿意,我还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他安排些轻松的农活让他做,等他再回到你身边时,身体棒棒的,和你做爱也多一分力气!”大勇认认真真的一句话,把玉琼“扑哧”一声引笑了。

他们说着话来到了离佛寺不远的一座小山丘上,在树阴掩映下的一个草窝里两人坐了下来。一阵,情语从草窝里传了出来,像是有生命的草对着山风在说着梦话

......你在两个‘优点’上轻轻地捏,就发慌,比捏摸乳房刺激!

“那我就掀开‘潦草’,把‘笔’插入‘漏洞’去了!”

“插进去了就要把‘文章’做精彩
!

“要做精彩,光靠这‘自来水’笔还不行,你也还得努力,床上要像荡妇!”

“我不只会做荡妇,和你在一起,床上还能做淫妇
!"......

“我不允许你闭着眼睛又把我当他
......

“书上写的可以,《爱乐园》那本杂志上写的可以,那是性学会办的刊物,就在你手旁边,先阵给你看了的
......

“把眼睛睁开看看我嘛,看看我像雄狮一样在你上面的样子嘛
......

“不行,没有女人做爱时在下面睁着眼睛的
......

“你不把我当作我,我就不把你当作我的你,当作他的你,我这阵占了他的你
......

“随你!杂志上写了的,可以,你脑子里要当作占了任何一个人的妻子都可以
!......

“天气在变了,风大了,太阳没了,天阴了
......

“我闭着眼,只听得到草‘哗啦’的响声更大了,像你一样的抽动加快了
......

“睁开眼睛看看我嘛,看我多强健,身体多匀称,多好的肌肉,多有力量
!"

"我感觉得到!你再加快点吧,这风也带着色,是色风,吹在我身上,像你在我身上呵气......我想要抓着风,捏在手里,不要它跑掉的感觉!

“你这阵太好看了,光线阴暗了,身上还泛着亮灿灿的光。你上身的肌肉全收紧了,骨骼显得特别突出,锁骨突出得更高,做爱会使人的形体变小,曲线变美,那是做爱要用很大的力的缘故。只有人的脸,大小还和原来一样,你的下面,也变得更有力地夹着我阴茎在蠕动了,换个男人,几下就把水给他夹出来了,你真幸运,我这里面的水,仍你怎样夹,我不让它出来,它就不出来。哎呀,你的衣裙,我的衣服交给风全吹跑了。这风带色,连内裤也给你卷起跑了!”

“让它们跑,人都想和风一起跑。让它们跑,都使劲地跑……”……

“下雨了!”

“别管它,它是控制不了才下!”……

“雷声在远处低沉地滚!”

“都是自然现象,和我们一样蓄积已久的自然现象,谁也阻挡不了……我的血液里头这阵也有风,也有雨,也有雷,还感受得到电闪,人的感觉又快飞起来了,你再用力啊……”

雨把世界密集地包围了起来,紧锁了起来,树林子里光线暗淡得比傍晚还暗了,俩人才在雨水冲涮着的草窝里结束了做,起身来,四处搜索着衣物。红色的裙子在一道闪电光下,远远地出现在了玉琼视线里,玉琼掀动着野草向它奔去。裙子刚要抓到手里,风一吹,裙子向前面飞跑了。她又朝前跑几步,刚要抓到它,风再一吹,裙子又向前飞跑了。天空不断地闪着电光,玉琼跳动着的身影,在电光下不断地闪现、消逝。人类的原始和人类的现代在电光下,仿佛融在一起了,人类同自然作斗争的原始的舞蹈和现代的舞蹈,原始的美学和现代的美学,原始的精神和现代的精神,在电光下和风雨中,仿佛以黑暗的大森林为背景,聚焦到两个赤身裸体的精灵身上去了。过了很久,森林中这两个忽明忽暗、忽隐忽现、反射着耀眼的电光的精灵才挥着手,跃着身子的接近了,牵着手的从黑暗中,从黑暗的大森林中跳跃着地消逝了。森林里顿时变得失去了魂魄般地孤单,只能听到一阵紧似一阵的风雨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