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性罪》17

(2009-03-20 11:13:16) 下一个

长篇小说《性罪》17

龙康(廖伦焰) 

  “我说你龟儿傻娃子,你把婆娘搞安逸了,婆娘还去偷人做啥嘛,偷人是自家男人没出息女人才去偷的。我那婆娘漂亮,回回我都把她搞安逸了的,遇到我,怎么还偷得嘛!”

  “那你杂种到海南去了她就不偷啥?”

  “老子走的头天晚上给她说了的,老子如果活着回来,听到了风声,把她和野男人两家的人都要宰了,她婆娘就那样胆大啥!又说转来,老子的婆娘,就喊你娃去偷,你娃也不敢。老子们那地方哪个不晓得我刘老五,偷了我的婆娘,老子回来,那还规矩得到!”

  “恐怕你婆娘巴不得你杂种死在外头呵!”

  “你以为老子的婆娘像你的婆娘那样歹毒啥!老子在外头把她婆娘想疯了,生害怕出个什么事,连封信二封信催老子回来,还会巴不得老子死在外头!走那天早上,她婆娘在坝子上拖着老子又哭又闹不准走,老子气慌了,还有几个兄弟伙在城头等到的。老子把鸡栅子的篾条抽出来,把婆娘身上全抽起了印子才走脱的!”

  “那你婆娘对你像还有点好呵!”

  “老子在海南给她汇5万元钱回来,她一分都舍不得用,老子从海南回来时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了,现在喝茶,也用的在海南汇给她的钱。老子每天出来喝茶,她在屋头又要种地又要带娃儿还没有一点怨言。给你娃些说过经验,要想婆娘对你好,首先你就要不让她出去跟谁私通,在外面私通了,心就分散了。还要不准她脑壳头有可以和你离婚的念头,婆娘嫁给你了,就是你的了,要想离婚那还了得,这是主权问题,就像中国政府对台湾问题一样,只要不独立出去,其他什么事情都好商量!平常还要给她买点小东西,老子到海南去之前,屋头再穷,到了过年,老子偷鸡摸狗也要弄点钱来,年年都要给她买几套新衣服。不管什么时间,偷到好吃的,也要瞒着她说是自家挣钱买的,给她分一半,让她得屋头累一阵心头有点想头。屋头有个大事小情的,你一个男人家还要撑得起,让她觉得你是这屋头的顶梁柱,她只是篱笆墙,有空还要去看看丈母娘,婆娘自然对你就好了!”

  “光去看丈母娘,岳父大人不生气啥!”

   “你杂种又想说坏话了啥!岳父大人他老人家已经去西天好多年了,老子七月半年年都是给他烧了纸的,一亿元一张的纸钱一烧就是几大把。少女的像,明星的像,也是给他烧去了的。他老人家在阴间的小老婆比阳间的人还多,在阳间没享到现在的人该享的福,在阴间慢慢地享,这是女婿的一点孝心,当初把女子嫁给老子还是他老人家拍的板,我这人讲义气你们晓得得嘛!”

  “把明星给他烧去,那不把丈母娘得罪了?”

  “那人家大城市那些地方的人不怕,不怕把丈母娘得罪了,老子是给人家学的!

  “老太爷恐怕你也凶呵,挣的钱恐怕都嫖婆娘了?”

  “不嫖婆娘做啥!没爹没妈没兄弟没婆娘没儿女,挣的钱不自家用哪个用......

  玉琼“啪”的一声关了录音机,过了好久才把激愤的情绪镇静下来,她想好好思考一下刘五娃的家庭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家庭,在中国怎么会有刘五娃这样坏的坏人,刘五娃其人其貌,栩栩如生地在她眼

  前,可又思考不透。过了好久,她才又按动了放声键,看还有些什么令她震惊、令她陌生的不能理解的东西。

  “解放前,老太爷我给地主当长工,看到地主老财日婆娘慌得我抓胯裆。解放了,一个大老粗又接不到婆娘,40岁时接了个跟我年龄一样大的二婚婶,和她生个娃儿才满叁个月,出去耕地回来,就给老鼠啃死了。那阵跟到毛主席,穷得老鼠也要吃人。我那婆娘她倒无所谓,自己带了个儿子过来的,把我是怄得死去活来。我把她的娃儿当自个儿的娃儿带,狗日长大了才跟到他妈一起欺负老子,老子才恨气跑出来吹唢呐的。到现在,整整吹了10年,挣的钱,全都拿来嫖婆娘,把年青时候欠的帐补起来。”

  “你这10年挣了好多钱呵?”

  “总有他妈20来万哇!遇到大方的,一出手就往地下的  里扔100元。也许是可怜老年人,也许是想给自己积德。这个活路划得来,每天只晚上吹,不费多少功夫就能挣到钱!

  “你真的是把这些钱都嫖婆娘了,老杂种你还凶呢!”

  “全都嫖了,骗你们干啥,你们又不是警察,是警察你们也把我没办法。有一回,他们来了,叫我下床来处罚款,我下床来把白眼儿子给他们一翻,身子向后一倒,吓得他们都乱了手脚。他们从我身上榨不出油水,就在跟我睡的那女娃子身上去榨,那女娃子是国营企业下岗的,说起话来凶得很,说警察不收她的罚款是乌龟,她的罚款搁在市政府里的,厂子破了产,市政府欠她的生活费还打着白条子,打官司也要市长给了她钱她才有给他们的,有种的就把欠条拿去找市长要。那些警察硬是还拗不过那婆娘,一分钱没收到,打了她两耳光。全中国的省份,这10年老太爷跑得差不多了。凡跑过地方的婆娘老太爷都嫖过,汉族的、少数民族的,遇到是啥就是啥!”

  “你老杂种那么大岁数了,那么好嫖啥?”

  “按摩间、洗脚房、美容院、歌舞厅、茶馆里头、旅馆里头,到处都是卖淫的,走一条街就要遇到几个,只要你有钱,不要她都要撵起来。在旅馆里头住着,老板晓得你有钱,主动要把女人给你送起来,他好收中间业务费。那些小婆娘一进屋,就忙着给你解裤腰带,还说哪个人不老,对老年人我们当小姐的比对年青人服务要更好。这10年,各种各样的婆娘都搞过,底下长粗毛毛的细毛毛的、长毛毛的短毛毛的和底下没得毛毛的都搞过。没得毛毛的分两种,一种是人小还没有长出来,一种是178岁了还没得毛毛的,叫白虎星,这种女人克男人,还有毛毛巴到长斜到长立起长的,都搞过!”

  “你老杂种,连没有毛毛的幼女都搞过哎?”

  “还是有一两根短毛毛长起的,手指弹头那点长,10来岁就长那点长!”

  “你现在这个年龄了,也还搞得动啥?”

  “才出来吹唢呐两叁天搞一次,现在这个年龄,最长两个月要搞一次。昨年底下得了次病,医好不想搞了,后来下面慢慢又发痒想搞了,从得病到又开始发痒想搞,中间隔了两个月。现在,一周搞一次,搞的动作越来越慢,半天抽动一下,有一回把一个从乡下进城来卖淫的小婆娘从下午5点搞到晚上9点,中间那小婆娘不得行了,求我换了一个她同乡的姊妹,两个加起来还是只给一百元钱。”

  “你搞老婆娘不呢?”

  “搞老的少,哪个想给钱搞老的。有回有个40几岁的老婆娘,是个城市街道居民,想跟我搞,要1元钱一下,上下一次,就是一回合两元钱,由她数数。老太爷本不想搞她,又觉得她的主意太贪,要想好好收拾她一下,给她插进去了就不拿出来,只让阴茎在她里面摇,她数了个1就没法往下数了,喊我快往外头抽,我说不敢抽,抽出来要给两元钱,我口袋里头只有一元钱,老太爷看她气得怎样晃身子还是给她插得稳!后头她就央求老太爷改成按次数收钱,一次收一百元,我跟她讲到50元后,有意慢慢跟她搞,搞了两个小时她受不住了,又把价降到25元,老太爷我才好好的给她搞完。”

  “女人搞的时间长了是个什么样儿哟?”

  “时间长了,你在上面搞你的,她在下面耍她的。时间过于长了,她也受不了,底下要痛。漂亮的婆娘,接客多,一天接好多个的,更想你几下搞完,她那东西搞的人多了也要搞坏。有些小姐卖几年身挣几十万元就不卖了,回农村老家去买个房子,嫁个男人,性要求也没有了,和自己男人过性生活也只图应付。也还有的下身被人搞坏了,自己没办法和男人过性生活了,就给钱让男人到外面去找小姐。”

  “你个老杂种一搞就是几个小时,不加价小姐愿意跟你啥!”

  “一百。中国从东到西从南到北是个通价,这十几年来都没变过,戴避孕套50元,民间价都是这个样子。那些大宾馆、星级宾馆,还有那些有军人站岗警察不敢去的宾馆,贵到两叁千、五六千,上万元的都有。两叁千、五六千,上万元的老太爷也去尝过,人还不及民间遇到的个别漂亮,只是是大学生,卖高价那些,一般都是大学生,搞她之前,她不晓得老太爷要慢慢搞她几小时才收得到场,有的晓得的,生意不好那阵也愿意干,这就让老太爷白得了年青人得不到的便宜!

  “30如狼40如虎说的是男人嘛还是女人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